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6:16: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說出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終於跟阿上說出口了 我跟他說

現在的我 不會想在去追求感情 最我想讓自己的心好好的沉澱一下

如果你是想抱著找女友的心態的話 或許 我們該就此打住


這樣說 應該不會很狠’吧 這句話早該說了


呵呵 雖然˙昨天跟他傳了很多簡訊


不過呢 該停止的東西還是停止



說完後 心情好多了 感覺很輕鬆


因為 我們之間存在著太多的不可能了



呵呵




結束是好的 就此打住也是好的


他回說 或許吧 多個好麻吉也不錯



這樣就夠了



呵呵



停止一切不必要的情感



是好的



我不會在對他愧疚了


昨天 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呵呵 真好


希望哪天 我能夠看見我的未來

台長: *遺忘過去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