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1:12: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妞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黑喔

好黑好黑

今年我就放身給他曬啦!!!

算算
今年已經去過三次海邊

也去過很多地方
要說很多地分也怪怪的

其實光是宜蘭就去了三四次
過幾天來要再去他們的蘭雨節
哈哈哈哈
我想工商城幫們都快便宜蘭通了
噢噢齁齁

前幾天去宜蘭外澳衝浪
是我第一次衝浪耶

可是真的好難喔
我一上浪板就搖搖晃晃
浪來了

一下子就被沖飛
還很衰的被浪板打到頭
而且還被沖到腳踩不道地的地方
差點溺死在外澳
吃了好多口水
哈哈哈
但是後來我有突破
我有跪起來
算是成功一半芭!!

海邊還有好多衝浪男孩
他們古銅色的肌膚
紮實的腹肌
哈哈哈
真是養眼
而且會衝浪的男生真的很帥氣耶

good job






今天去屁屁打工的餐廳吃飯
我們很窮
只吃的起兒童餐
不過還好只吃兒童餐
因為實在是不怎嚜好吃
哈哈
屁屁跟洪于庭一樣
都是店裡的大紅牌
熟男殺手

陣勢了不得 不得了壓


我和屁屁的星巴克
可以喝到爽了
7-11得活動真是棒透

瞬間集滿兩張半了

加油加油

星期一要去吃屁屁店裡的下午茶
屁屁有免費餐卷
還要喝我們的星巴克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台長: 陽光俏皮小黑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