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5:14:2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歐陸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準備開始辦理波蘭簽證, 去出入境管理局整理了出入境的資料,
因為波簽表格上面要協列過去五年來的出國紀錄...(哇勒, 很多耶~)
忽然想起我初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在統籌每年一定會被炒熱一次的話題-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啦.

話說當年我是負責這個專案的協調人,
從計畫撰寫, 資金籌措, 行程規劃, 旅行業務到陪同出國訪問
加報告撰寫與結案, 通通一手包辦!!

也因為這樣的機會, 我有幸創下頭一遭七天遊四國首都的紀錄!!
很過癮阿, 每格一天就撘一次飛機.

第一站為巴黎, 我帶著理事長和秘書長到塞納河畔的餐廳吃了生壕大餐,
冷死了, 零下五度吃這種冷颼颼的食物真是一種折磨,
後來當然不忘帶他們去我最愛的墓園朝聖,
兩位老人家後來飢寒交加受不了拖著我到最近的一家中國餐廳吃飯,
我卻找死的點了Irish Coffee, 殊不知這種咖啡是有加上威士忌的,
害我喝完當場臉暴紅了起來!!!

晚上理事長在巴黎的藥商朋友請我們在協和廣場一家擁擠狹小卻很典雅的
法國餐廳吃飯, 喝的醉醺醺的.
隔天一早去和"醫界重要人物"吃高級的早餐,就是那種有專人伺候在旁,
不時問你咖啡要加奶加糖嗎, 香腸要幾分熟..etc,
吃完嚴肅的早餐之後就趁搭機前的一小時殺到大賣場去做例行性的血拼.

離開巴黎之後我們來到更冷的柏林, 晚上十一點多到達,
從機場開向市中心的路上都是空蕩蕩的,
越靠近布蘭登堡大門就越多紀念的雕像,
妓女也很多....不愧是開放的前東德首都.
我對柏林的印象只有"空"一個字,
就是覺得不曉得人都跑哪去了, 整個街上,
包括有名的SONY CENTER都不見人影,
傳說中的三百多萬土耳其人在路上也都不見人影,
剛好印證了德國人的民族性..冷ㄚ~~~

(待續)

台長: Klimt1978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