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1:40:51| 人氣3,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根碩被敲定出演KBS二台電視劇《瑪麗外宿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10

版主按:我們家小碩有新作了!!

 
網路漫畫《瑪麗外宿中》由《浪漫滿屋》的原著作家Won Su-yeon創作,該漫畫將被製作成電視劇的消息傳出後即受到關注。而張根碩被敲定出演該劇男主人公“武傑”,使該劇更受期待。

《瑪麗外宿中》講述了一直與戀愛無緣的無業女孩“瑪麗”與兩個風格迥異的男孩相識後試婚100天發生的歡喜冤家浪漫故事。張根碩飾演的武傑是一名獨立樂隊主唱的嬉皮士”,另一個男孩“正仁”則是外貌、能力、財力兼備。該劇定於今年11月開播。

劇中,獨立樂隊主唱“姜武傑”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扮演這一角色的張根碩介紹了選擇這部劇的原因。他說:“《瑪麗外宿中》是一部音樂題材電視劇,讓我在選擇過程中反而會有壓力,因為擔心在這類電視劇中飾演音樂人,可能會使我的演員形象陷入一個固定模式。不過《瑪麗外宿中》的劇本大綱很有趣,非常吸引我。尤其是‘武傑’的波西米亞風格,讓我對這個角色越來越喜歡。過著非主流生活的‘武傑’,有著童年痛苦的回憶,但在人前卻不願表露出來,我覺得這個人物非常具有人性魅力。”

台長: 曹愛賢Latte
人氣(3,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張根碩 |
此分類下一篇:花美男張根碩 黑衣鬈髮抵台 (有視頻)
此分類上一篇:張根碩亞洲巡演首爾站精彩無限 (組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