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4 18:46: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孩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某一個高中同學學校的BBS上,看了他一些文章,忽然覺得有點難過....

他的班及似乎很棒,他也交了很多好朋友和一個很好的女朋友,生活過的不錯!

我知道他並沒有不愛高中班級和朋友了,但我還是....吃醋!

對!就是吃醋!

無關乎男女之情的!只是...我好懷念高中的歲月!

那時,所有的同學都是我的!我可以驕傲又大聲地說~那是我們班的!不是像現在得說~那是以前我們班的!

人總是會不斷前進的,我也是啊!我在大學也有一片園地是高中同學無法接觸的!

但我好希望我愛.我關心的人永遠停留在我能碰觸到的地方,不要離開我,也不要讓我離開!不要讓我覺得陌生,覺得害怕....

要堅強.要有廣大胸襟...這些我都知道啊!

但在內心深處的那個任性小孩,還是哭著鬧著希望一切都不要改變!

我好自私對不對?

我以為我的改變不會讓別人覺得突兀,其實不然!多多少少會有隔閡的!

我們好無力...面對時光的流逝!

也就因為這樣,回憶,才會如此甜美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