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1:21: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過節 討厭討厭
源自於自卑....
沒人和我過節 看著別人熱熱鬧鬧的
就一片心酸

怎樣叫好人緣
笑容滿面古道熱腸真誠不虛偽
可惜 我就是做不到
頂多是不虛偽

關心藏在心裡 就怕逾越了規矩
也許很多世界很多人
和我不是親近到可以接受那樣的關心
我怕嚇壞了人
也許是我的標準太高
總覺得一些人的是構不上我對朋友的關心
也許其實根本原因就是我太冷.....

就是沒辦法古道熱腸
主動去詢問我做不到
但是來請我幫忙我一定做
可惜 沒多少人來

永遠都在自怨自艾
我真是個膽小的討厭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