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17:15:30|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轉載1~~取自{Gracy夢想量販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 家商品】他是我的

有時候常常會忽然冒出這樣的想法,他是誰,為什麼在我的身邊?

我們誰也說不清我們幾時喜歡上了對方,又為什麼喜歡。而偏偏我就是喜歡他在我的身邊,這個時候我才能很安心的知道,他沒有走掉。有時候,即使他的手就在我的肩膀上,也會想用一根繩子栓起他的呼吸。

是啊,我是很黏人的,狠狠的黏在他的身上,我喜歡這種安全。他的肩膀是我一個人的,我想像不出來我離開他肩膀的時候會怎麼走路。

我們認識很久了,他問我還記不記得以前發生的事?我說我記得,但是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他說他很早以前就曾經喜歡過我啦,我不信,只是哈哈大笑,說你這人最愛開玩笑。他卻一本正經地說,那是真的,我沒有騙妳。

我覺得我們像是在迷宮裏,費了好大的勁,才走到一塊兒,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還是不是曾經的我和他。

我們認識幾年了?真的很久了吧!

現在他都不在街角偷偷吻我了呢。唉,我有些暗暗懷念以前的親吻呢。

我懷疑我是不是有一點點無聊。我說,喂。你一點都不珍惜我呀,我都快被人搶走了。

他居然說,那妳去當他們女朋友啊。

諸如此類,我們總是這麼吵來吵去,又離不開對方。仔細想一遍我和他的吵架經歷,想了半天,這才發現,我和他所謂的吵架,來去都匆匆。也許我們不願意讓對方不快樂吧,也許是太在乎對方了。

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他就像是我的左右手,自己的手就是身體的一部份。但畢竟弄傷自己的手,還是會覺得很痛很痛的。

有一次真的吵得厲害了,我說分手好啦。沒想到他真的不再打電話給我。

粉紅色的情人節,別人的女朋友都會收到花,她們和她們的情人在一起,幸福的臉都紅了。

我怔怔的坐在路邊,走過身邊的情侶都帶著快樂的笑容。百貨公司門口的一個員工用紅色的汽球佈置大門。他走過來說情人節快樂,送我一只汽球。我說謝謝你,情人節快樂。這真是全世界最討人厭的節日。

走在回家路上,真希望他從背後跳出來嚇我,或是有個電話留言給我也好,可是四周都是安安靜靜的。

我想他真狠心,我失戀了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想他,這小子再也沒出現了。他到底在哪裡、在做什麼呢?

也許他真的說對了,別的男生不像他,他們都很縱容我。他們允許我做任何事。他們不會和我吵架,惹我傷心。

但是他比所有的男人都重要,因為他是我的,我們一起經歷過生活種種美好或低潮。其他任何的人都不會受得了我們。神經、瘋子一樣的神經。

就像一盆普通的花,一般人看不出這盆花和其它的花有什麼不同。但是你就是知道它比其他的花更美。因為它是你親手澆灌的;因為你知道它獨特的芳香和顏色;因為你豎耳傾聽過它的花語。

就是這樣,他就像是我的左右手,平時存在也許沒有感覺,但是受了傷就會很痛。

我想跟他說我後悔了,我不該那麼任性。可是你好久沒有寫情書給我沒有買果汁給我沒有讚美我沒有為我剪指甲了。我說我真的想你了。

有人按我家門鈴,是他。見到他的那一刻,發現雨水把他打濕了。我撲過去狠狠的捏他的手臂和揉他的頭髮。我說你真討厭跑哪裡去了怎麼都不打電話給我你是不是不要我啦。

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我說我是想死你了。

他傻傻地笑我,又像在哭一樣,擁我入懷。他告訴我他想我,而我是多麼殘忍說出那樣的話。

好了。我又和他在街角偷偷接吻啦。

他就是我的男朋友,沒別的。他是我的,別人再好也不是我的,別人再好也不是我的。

只有他是我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