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20:5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我親愛的Ambrosia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人生的確顛沛流離
流轉有流轉的美好 
同樣直線也有其正直的價值 ”


每每,讀著你的文字再三咀嚼
總想要一股作氣將你的文字解讀清晰
卻,老是不得其門而入
並非你的文字艱澀難懂
只是我們曾歷經過的,不一樣
所以儘管我多麼想了解你想告訴我的
我卻總是只能明白某一小部分,如此


但我還是愛著你的文字 如你人一般
對你,我是充滿敬佩崇拜也害怕
你的文字一向可以把消極中的我,拉拔起來
偶爾出現灰色文字的你,
讓我很為你擔憂,擔憂你薄弱的身子,擔憂你紛擾的心思
我自己的瑣事已夠多,哪還有時間去理會你的部分?
呵,偏偏,我就是一直放心不下你,我親愛的Ambrosia姐姐


儘管你的文字告訴我,你很好
我堅信你真的很好,但也希望你真的很好,更好。


喚你一聲姐姐,是敬仰,也是尊崇
喚你一聲姐姐,是安心,也是擔心


你親愛的,永遠的的小**妹妹

台長: 空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