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2:04: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我深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你對另一個人的好。



我的感動,你的感動,你的好,你的一切........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看見......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這些文字........

我真的不夠堅強,爬不起來了……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3/02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我也隨著雨聲想你一整晚..
可不可以給我安定的心?
可不可以讓我不再漂浮不定?
可不可以給我肯定的答案..讓我得到解脫?
我思念的人..我所愛的人...天邊的另一對翅膀~


2004/03/01 今天公司聚餐..喝了一整瓶的威士忌
回到家..打個電話告訴你..我好想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說我肉麻..說你心裡明白誰對你好?..
->記的我所說的嗎?感動...並不等於愛!!
你是因為我對你好..而心裡有所感動?還是...心裡..有我??
或許..你並不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吧~


2004/02/23 是我錯了~
在不確定的感情下
我太過於在乎你..我太認真去看待我倆的關係..

我現在才明白~原來太在意一個人..
會讓自己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心理狀態..

或許..我該收回多餘的情感
讓自己能夠..理智點...



2004/02/22 原來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喜歡無時無刻想著他,喜歡醒來時看見他的樣子,
喜歡腦海中塞滿倆人的甜蜜,
喜歡...當喜歡已不再是淡淡的喜歡
才驚覺 原來-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走過的越多才發現失去的越多,
我們...卻再也找不回記憶中的感動




2004/02/19 今天和朋友去看電影-->愛是您.愛是我
怎麼.怎麼..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勒?!就"普通"好看囉~
然後在西門三輪車那吃晚餐..聊些五四三爆笑的事..
嗯..眼睛會發電-->電力十足....危險!!!!!好一個會發電機呀..
真讓我差點招架不住.................
自我介紹

沒有什麼好與壞 ~
日子不過就是這樣.......平平淡淡
僅管如此..我也樂在其中..
因為簡單..平淡就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下班後,獨自漫步在台北的街頭…
看著不遠處,架在半空中一節節的捷運車廂,
兩條軌道雖然互相平行,卻反方向的各自通往不同的地方,
唯獨在進站時才有所交會﹔在那一刻有人出車廂、
有人進車廂,甚至也有人改轉乘其它交通工具,
其中並沒有所謂的一定,沒有肯定的答案、沒有明確的方向。
我們都是旅人,亦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生活原是無日無夜的翻轉著,直到與另一個有著相同頻率
的人搭上線時,沸騰的一壺死水,許久才冒出一丁點火花。
我們都無法預知,愛情的花火會綻放到何時,
能夠掌握珍惜的,也就只有那瞬間燦爛美好的記憶。




台長: 無敵小寶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