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1:42:11| 人氣42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Paradise【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等李信說下句話,若雩便轉身走上樓回房間去了,待在樓上的李若儀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訪客給嚇傻,但還是迅速的下樓去看這個久沒見面的父親

「爸!」李若儀有些生硬的叫著

「看來我好像不太適合出現在這裡?」滿臉失望的李信有些無力的說著

「爸,你不要這麼說,若他會這樣是因為他不懂你跟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那時候他還小,不管怎樣外面這麼冷,你趕快先進來吧!!」李若儀急忙的將自己的父親請進客廳,並示意衛問藍等人收拾收拾昨晚狂歡後的客廳
「不用這麼麻煩因為我的到來還要收拾家裡,我只是回來拿個東西而已」李信緩緩的走上樓,接著走進閻以銀借住的房間

忽然大門開啟,凌姬穿著一身低調優雅的黑色洋裝配上一個大墨鏡走了進來
,凌姬的回來讓李若儀顯得有些驚訝

「家裡怎麼又多了這麼多人?昨晚在開party?」凌姬拔掉墨鏡挑著眉問著

「是....啊!!」李若儀回答著自己的母親,但眼神卻不時的飄向樓上

「算了!!我先回房間休息了,記住別吵我!!」說完凌姬便往樓上走,忽然
一本東西從凌姬的手中滑落,正當凌姬想迅速撿起來時,一旁的衛問藍快了她一步先撿了起來
「李信?阿姨你跑去看叔叔的攝影展?」衛問藍以臉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凌姬

「那是我朋友給我的,還給我」凌姬慌張的表示並且想把衛問藍手中的展覽入場手冊給搶回來,但李若儀卻迅速的抽走衛問藍手中的手冊「你居然偷偷的跑去看?這有什麼好不承認的?我才不相信你有哪個朋友敢在你面前提起爸爸的事情,明明是你自己去看的」李若儀無奈的說著

「小儀,我先走了......」李信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凌姬,也看了看李若儀手中的手冊,凌姬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呆愣著

「你怎麼會在這裡?」凌姬緊張的對李信說著

「沒什麼,只是回來拿個東西,我想我該走了」說完,李信便走向大門準備離開

「等等」忽然凌姬叫住了李信

「怎麼了嗎?」李信回頭看著叫住他的凌姬

「我們是不是該聊一聊了?」凌姬認真的看著眼前茫然的李信

「聊聊?好吧!!是該聊聊了」說完兩人便一同走向大門口,坐上了李信的黑色BMW跑車離去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衛問藍一臉疑惑的看著李若儀

「也許,老媽已經知道當年事情的真相了,所以才想跟老爸聊一聊的,現在大概就只剩下若自己一個人還不知道事實!!」李若儀帶著一種無奈的神情說著

李信和凌姬的婚姻,在當時令演藝界震撼不已,也令人羨慕這一對金童玉女的幸福,他們兩個是在工作的機會上相遇的,凌姬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了李信的目光,而李信對攝影認真的態度也吸引了凌姬。

經過幾年的相處,他們選擇了一起共度一生的決定,也生了兩個漂亮的女兒,然而,在若雩12歲那年他們離婚了,當時凌姬在無意中發現李信常常與一名女子見面,甚至親眼目睹李信與那名女子擁抱的畫面,這讓凌姬很不能接受,因為這樣凌姬跟李信也變得常常吵架,李信當時因為工作的忙碌也變得常常要出國,夫妻倆人的感情瞬間降到了冰點,這些若雩跟李若儀都看在眼裡,

但是只有李若儀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而若雩卻從來都不明白父母親的感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在那個時候也同時發生了另一件令若雩無法接受的事情......



『若雩不知道事實?』閻以銀暗自在心裡擔心著,接著便上樓走進若雩的房間
,躲在棉被裡聽見腳步聲的若雩大聲的罵著「滾出去,老娘現在心情不爽,不想理任何人」

「顯然你父母離婚的事情影響你很大?」閻以銀平靜的問著若雩,不等若雩回答閻以銀接著又說「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誤會了你爸爸什麼?」

「誤會?可能有吧!就是他跟小翼媽媽的那件事情吧?你幹麻問這些又不干你的事」

「我只是聽到若儀姊說的那些話才想來問你的,他說你媽媽其實誤會了你爸爸,你也是」閻以銀依舊帶著微笑說著

「哦!那我早就知道了」若雩不以為意的說著

「那你為什麼看到你爸爸還要躲起來?」

「我不想看見他,我不懂,當初只不過是場誤會,只要把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啦,為什麼還要離婚?為什麼要離開我們這個家?為什麼丟下了我們還要回來?」若雩激動的抓著閻以銀大喊著

「所以這就是你不繼續唱歌的原因?因為你父親?」閻以銀一臉認真的看著抓著他的若雩

「才不是,是因為小翼......」若雩低聲著說著

「小翼?」

若雩看著眼前的閻以銀,不知為何想把心裡全部的心事都向他訴說,好像自己就能得到解救,於是若雩開始像閻以銀說著他很不想再提起的過去
5年前

「藍,小翼來了沒啊?」若雩不耐煩的問著衛問藍

「快了吧!他自己說要拿CD來介紹我們聽的!來了啦」衛問藍指著匆匆忙忙跑進若雩家大門的一個男孩

「這張專輯保證你們會喜歡」站在若雩跟衛問藍面前的是一個皮膚蒼白且消瘦的男孩

「Cyndi Lauper的啊!」若雩拿在手上觀看著

「若,這張妳不是有了嗎?」衛問藍嘴裡一邊含著棒棒糖一邊詢問著若雩

「是啊!!我很喜歡Time after time這首歌」若雩笑了一笑

「我也是!!若雩唱給我聽聽看!!」小翼滿心期待的等著若雩開口

「咳咳咳......」若雩像是真的要開始唱一般的清著喉嚨,忽然她從沙發站了起來,跑了起來「追得到我,我再唱給你聽吧!!」說完小翼和衛問藍緊追著跑在前頭的若雩,忽然小翼停了下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臉色看上去非常蒼白,衛問藍急忙的停了下來「小翼,你沒事吧?」

「沒事.....太久沒跑步了」小翼揮了揮手笑著說著

「我看你先回家休息吧!看你喘的跟什麼一樣,明天再唱給你聽吧!!」若雩挑著眉對小翼說著

只是到了隔天約定的時間,小翼並沒有出現

「那傢伙在幹麻啊?不是約好了嗎?怎麼還沒來」衛問藍一邊大口吃著紅豆湯圓一邊大聲的抱怨著小翼的遲到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若雩擔心的說著

「去他家看看好了!!」衛問藍放下手中紅豆湯圓兩人便往小翼家走去



「沒人在家耶!!是跑到哪裡去」正當衛問藍跟若雩感到奇怪的時候,忽然聽到小翼家隔壁的鄰居的談話

「小翼,真是可憐啊!!小小年紀就要受心臟病痛苦的折磨,聽說好像已經快要沒有救了,他媽媽就他這麼一個兒子,他爸爸都沒有去看他嗎?」

「聽說完全不管他們母子倆呢!!」

「只能等待奇蹟出現小翼大概才有救了......」

聽到這裡若雩忽然生氣的衝上前抓住那名婦人

「小翼才不會死掉咧!!不可能!!」若雩眼框裡泛著淚光憤怒的說著

「這孩子是怎麼一回事啊!!真沒禮貌啊!!」婦人甩開若雩緊抓的雙手說著

「阿姨,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告訴我們小翼住的醫院嗎?」衛問藍禮貌的問著那名婦人


到了醫院,若雩跟衛問藍找了很久才找到小翼的病房,走進去看到的是看起來奄奄一息帶著氧氣罩的小翼躺在病床上

「小翼,你遲到了你知道嗎?你是忘記今天我要唱歌給你聽是嗎?起來啊你」
若雩哽咽著想要叫醒床上的小翼。

「小雩,小翼有點累了,你讓他休息一下下,好不好?」說話的人是小翼的媽媽,看著她泛紅的眼眶跟鼻頭,似乎是剛哭過。

「若,我們先回家吧!!你爸媽會擔心你,我們沒講一聲就跑出來了」衛問藍難過的對若雩說著,當他一看到躺在床上的小翼眼眶就已經積滿了淚水,但是他忍住了,如果現在哭出來的話,他就不能安慰若了

「他們還會管我嗎?都已經不顧我的感受離婚了,現在哪還會理我,算了吧!!」若雩裝作不在乎的說著

「你爸媽離婚了?」小翼的媽媽忽然問著若雩

「嗯......阿姨你問這個幹麻?」若雩疑惑的看著小翼的媽媽

「沒事......」小翼的媽媽像是若有所思的安靜了下來

那天之後若雩和衛問藍每天放學都到醫院去探望小翼,而若雩也都坐在小翼的病床旁邊唱歌給他聽

「若,聽你唱歌我好像越來越有力氣耶!!」小翼虛弱的對著若雩笑著,冰冷的小手覆上若雩的。

「你以為我的聲音是仙丹妙藥啊!!趕快好起來就對了」

「對啊!!小翼你趕快好起來,我才能繼續教你bass阿!然後要一起吃很多很多的甜食!」衛問藍一邊比出加油的姿勢一邊說著

「嗯!!我最愛吃甜的了!」小翼開心的說著

可是事實總是不盡人理想,小翼還是沒等到奇蹟的出現,等不到一顆能救他的心臟。

看著床上被醫生宣告沒有救的小翼,若雩跟衛問藍都感覺像是靈魂被抽離一般
的無力,而小翼的母親早已在一旁泣不成聲。

「小翼,快起來啊!!我會唱更多的歌給你聽的,快點起來阿你,藍還要教你bass的啊!」若雩激動的大聲的喊叫著,而衛問藍用拳頭瘋狂的搥牆壁大喊「為什麼────為什麼────啊────」

If you’re lost you can look and you will find me
如果你迷失了方向回頭我就在你身旁
Time after time
一直到永遠
If you fall I will catch you I’ll be waiting
如果你感到徬徨無助我會在這裡等候
Time after time
一直到永遠
If you’re lost you can look and you will find me
如果你迷失了方向回頭我就在你身旁
Time after time
一直到永遠
Time after time
一直到永遠
Time after time
一直到永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直大聲的唱著這首歌,只是似乎怎麼唱,床上的小翼也不會再醒過來了,從那天後,我就不再開口唱歌,也不再提起小翼的事情了」若雩痛苦的說完整個故事,眼裡盡是哀傷,靜靜聽著若雩講完整個故事的閻以銀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若雩的眼淚落下,想抱住她,卻又怕她不願意,讓他很不知所措。

「小翼是我跟藍小時候唯一的好朋友,他怎麼可以就這樣死掉了......」若雩邊說邊抱著閻以銀大哭著

閻以銀被若雩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得愣住了,他也不太敢亂動,只是舉著手尷尬的拍了拍若雩的肩牓,但很不巧的這一幕剛好被正要回房的衛問藍給看見了,因為怕被他們發現,他趕緊到門後透過一點點的縫細看著他們。

突然間,他覺得自己的心好痛好痛,好像快窒息了,右手下意識的抓著胸口。

「偷窺是不對的哦──」忽然有個聲音從衛問藍的背后傳來,他猛然轉身,對上的是李若儀的那雙漂亮的眸子。

「是妳啊...」衛問藍有氣無力的說道,他沮喪的表情看在李若儀眼裡,她開始覺得有點愧疚了。

「你喜歡若嗎?」她問道,雖然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但還是想從本人口裡證實。

聽見李若儀這番話,衛問藍原本低著的頭抬了起來,臉上的表情也沒有一絲悲傷。

「我?哈,大姐妳不要開玩笑了啦!我怎麼會喜歡那種兇女人,我才不想以後結婚變成妻奴咧!」衛問藍揮著手說道,接著走進客房關上門。
哭了許久的若雩,因為哭累了就抱著閻以銀就睡著了,閻以銀小心翼翼的讓若雩在床上躺好,確定她熟睡後,才踏出房門,走回自己的房間呆坐在床上。
『雖然她外表很強悍像是很堅強打不倒一般,但是還是有脆弱的一面,看著她難過我也有點難過?』搖了搖頭,看看時間,他已經坐在床上半個小時了,便起身走出房門想到樓下喝水,忽然看到李信和若雩在客廳裡談話,若雩顯得很煩燥。

「當初你的離開,讓我已經很不相信你了,你根本已經拋棄了這個家了」

「當時爸爸只是想喘口氣而已啊──」李信無奈的表示著。

「那我告訴你,你做錯了!我不想再跟你多說些什麼了。」若雩冷冷的說完,轉身便跑了出去,閻以銀從樓上衝了下去,只是衛問藍似乎比他早一步的朝若雩追去,閻以銀從後面慢慢的跟著他們兩人。

「藍,你覺得我對我爸說的話過份嗎?」

「是有一點過份,但是妳當初的痛苦我也都看見了。」衛問藍認真的回答著若雩。

「我想爸他可能也很痛苦吧!只是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怎麼去接受他」若雩說著說著也越走越靠近大馬路,完全沒發現一輛轎車正快速的朝著她的方向開了過來。

「若,小心!!」衛問藍上前將快被撞上的若雩推了開,一陣緊急的煞車聲,衛問藍被撞的飛了出去。
「藍,你有沒有怎麼樣?」若雩衝上前去,只見衛問藍的腳一直流血「天啊!!怎麼會這麼多血......」閻以銀發現情況不對衝上前去觀看衛問藍的傷勢「先生你有沒有怎麼樣?」撞到人的駕駛緊張的下車察看。

「還問有沒有怎麼樣,快點叫救護車啊!!」閻以銀對著駕駛生氣的大吼

「是!是!是!」駕駛嚇得趕緊撥打手機叫救護車



若雩眼神空洞的看著躺在病床上昏睡著的衛問藍,忽然,衛問藍痛苦的暗哼了一聲醒了過來

「真痛啊!!」衛問藍痛苦的從床上坐了起來

「你幹麻出來幫我擋車,很危險你知道嗎?要是你跟小翼一樣離開我怎麼辦?」若雩生氣的責備著衛問藍

「因為我不能讓你受傷」衛問藍眼神真摯的對若雩說著,接著伸手大膽的抱住了若雩「我喜歡你,從小時候就喜歡你了,因為要保護你,所以絕對不能讓你受傷」若雩被衛問藍突如其來的告白給嚇住了,回過神緩緩的推開了衛問藍

「我們是好朋友啊!所以你當然喜歡我的吧!」

『為什麼藍跟我告白,我心裡想到的卻是閻以銀?』

「我對你並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我這樣講好像會造成你的困擾,我沒有要你給我什麼回應,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表達自己對你的感覺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我想你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衛問藍尷尬的搔了搔頭說著

衛問藍和若雩的對話全給站在病房門外的閻以銀給聽見了

『原來衛問藍喜歡若雩啊!』

「閻以銀,你站在這裡不進去幹麻?藍有怎麼樣嗎?」拎著兩大袋零食的藍羽綾疑惑的看著閻以銀,接著便推開房門進去

『閻以銀聽見了?』若雩在心裡驚呼著

「笨蛋藍,居然被車撞到了,你好像還生龍活虎的嘛!!那這些零食就不需要了吧?」藍羽綾調皮的拿著兩大袋的零食引誘著衛問藍

「你這樣對待病人的啊!開玩笑,我當然要全都吃光,殺來!!」衛問藍貪心的將兩大袋零食從藍羽綾的手中搶了過來,接著開始瘋狂的大吃著

『藍果然還是藍,剛剛那樣真令我不習慣』若雩暗自的鬆了一口氣



隔天,若雩跟閻以銀一起到校上課,衛問藍因為還要住院觀察,所以請假沒去上課,若雩和閻以銀一路上甩開了不少瘋狂的學弟妹才順利的到達了教室,到了教室後,若雩坐了下來便開始感到想睡,於是便順勢趴下來就睡了

「你一大早就要睡覺啊?」坐在若雩後面的閻以銀用原子筆戳了戳若雩

「當然啊!這幾天快累死我了......」正當若雩還想繼續抱怨時,那噁心的班導身後跟著一位長的像洋娃娃的金髮美女走進了教室

「各位同學,我們班上來了一名從英國來的交換學生,她的名字叫做Andrea」
班導開心示意大家鼓掌歡迎安德莉亞的到來

「大家好,我是Andrea,我來自英國,希望在這所高中裡可以學習很多英國學習不到的東西」安德莉亞以一口流利的中文向台下的同學們介紹著自己,讓台下的學生個個都傻了眼看著眼前美麗且令人感到有點高傲的金髮美女,也訝異著她流利的中文
「那個Andrea,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是從英國回來的,我相信他非常願意當你的嚮導來介紹我們學校,那就是閻以銀同學」班導熱情的向安德莉亞介紹著閻以銀,原本低著頭看著雜誌的閻以銀,聽到自己的名字抬起了頭看著台上,看到了安德莉亞嚇了一跳的站起來說著「Andrea?」

「你認識她?」若雩驚訝的轉看著閻以銀,閻以銀點了點頭

「天啊!Loren你怎麼會在這裡?天啊!我居然會遇到你」安德莉亞快速的對閻以銀講著英文且朝著閻以銀飛奔了過去緊緊的抱住他。









閻以銀,我說真的,安德莉亞真是令人討厭。









【2007/12/13/第四章完,待續】




終於啊!!打完了......

這集可能有點無聊,因為沒啥搞笑的地方

字數也被我控制住了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因為太多字怕大家看到眼脫!!

哈哈哈哈!!!

有件事情我想提醒一下

上一章出現的夏和念、艾瑞克、勞倫斯、裴羽、齊高也

都是小堀小說裡的人物,我跟小堀小說裡的人物會來個大交會

我在第一章就有提到艾瑞克跟勞倫斯所組成的樂團Le Papillon 蝴蝶了

所以不要誤會成是我創造出來的角色喔!!

希望大家不要對這集失望

畢竟我很不喜歡打過去的事情

還有這集有一個爆點

希望大家有被嚇到!!

哈哈哈哈!!!

最後一點請記得留下感想謝謝!!

這是我的一點小要求.......

好了!!小堀的訪問終於要開始了,大家還不快點坐好!!



「鏘鏘鏘鏘──大家好,我是Paradise的特派記者小堀大人,今天是Paradise第一次的訪問,請各位拭目以待──」

「好啦我們現在來訪問Paradise的女主角李若雩──」當聚光燈照在空無一人的坐位上時,眾人同時傻眼。

「這怎麼回事?小若若人呢?」小堀看著Paradise的眾人問道,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搖了搖頭,此時閻以銀緩緩的將手舉了起來。

「老師,小若若昨天晚上沒有睡好,所以現在正在家裡補眠的說。」閻以銀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原來是這樣啊────等等,誰是老師啊?還有你為什麼隨便亂用我的口頭禪?在句末加上的說可是我的專利的說。」

閻以銀本想開口說些什麼,但衛問藍突然衝到閻以銀身旁一把抓起他的衣領

「給我等一下!你這小子為什麼會知道若在家裡?」難怪,昨天去若家找她的時候大姐說她在忙,該不會是跟這小子...

只見閻以銀笑笑的舉起右手食指左右搖晃著

「這‧是‧秘‧密‧唷♡」

「秘密你個屁啦!你到底對我的若若小親親做了什麼啊?」李信突然從後臺衝出來給了閻以銀一個上鉤拳。

「呃...沒關係沒關係,小若若沒來的話就來訪問李若儀吧!」小堀擦了擦臉上的汗說道。

「老師──若儀姊剛剛吃了加了瀉藥的咖哩飯所以現在去拉屎了的說──」夏和念舉起手,一臉平靜的說。

「這裡哪來的咖哩飯啊?!而且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還笑得一臉奸詐?是你做的吧?啊啊?是你在咖哩飯裡加瀉藥的吧?」小堀指著夏和念說道。

「誰叫她高中的時候把狗屎塗在我的坐位上所以我現在要報復她的說──」夏和念說理所當然。

「那也不用現在報復吧?而且你確定是她幹的嗎?」

夏和念想了一下接著開口:

「我記錯了,坐我隔壁的阿花好像才是兇手。」

「.................................」

眾人一陣沉默。

「記者先生,既然小若若跟若儀姊都沒辦法接受訪問,那麼就由我來上場代打吧。」閻以銀突然開口。

「我...我知道了,那麼現在我們就來訪問Paradise的男主角閻以銀──」小堀邊說邊把麥克風舉到閻以銀面前

「請問那時你逃避管家追捕的時候親到小若若是故意的嗎?」一旁正在啃食草莓夾心餅的衛問藍一聽到這句話便帶著嘲諷的目光一直盯著閻以銀不放。

拜託,若怎麼可能會願意跟他接吻啊,之前他的臉只靠近她五公分就被打個稀巴爛了,若不可能跟他接吻的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閻以銀斬釘截鐵的回答。

「老師──阿藍他全身都變成石頭了耶──」站在衛問藍身旁的藍羽綾舉起手敲了敲衛問藍的身體「啊...已經被風化了....」

小堀無言的看了看藍羽綾接著又把視線轉回閻以銀身上「那麼你們目前進展到哪裡了呢?大家都很期待你們倆的發展。」

閻以銀笑了笑。

「這也是秘密唷♡」

「那麼你....」

當小堀開口想問下一個問題時,一旁精神開始不正常的衛問藍開始跟藍羽綾唱起歌來了:

「哦──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小堀無視發瘋的某人,拿起麥克風打算繼續問下去,不料又出現了一名不相干的人物。

「啊──茱麗葉,妳為什麼要叫茱麗葉呢?叫豬腳不好嗎?」齊高也拿著一張紙邊看邊唸緩緩走了進來。

「那個....」小堀怯怯的問「你在幹麼啊?」

「嗯?你看不出來嗎?我在練習跟若儀求婚的讚美詞啊!哦──親愛的,不管妳走到哪裡我都會跟隨著妳,就像蒼蠅跟大便──」

「你這樣的讚美讓人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小堀說完這句話時忽然聽到馬桶沖水聲。

下一秒李若儀打開門衝了出來大罵道:「到底是誰在咖哩飯裡加瀉藥的!?」

而齊高也看見李若儀便衝到她面前準備說出他的求婚『讚美』詞

「哦──茱麗──」一句話還沒說完,李若儀一拳把他給打倒在地,接著剛好看到正準備從後門開溜的夏和念

「是你對不對?你這傢伙,都是你害我沒被訪問到,你要怎麼賠我?」

「誰叫妳在高三那年把趁我睡覺時把筷子插在我鼻孔裡面還用拍立得照下來貼在公佈欄上,我這是在報復!」

「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那是坐你斜對面的阿珠幹的嗎?」

「哪有?妳明明是說坐在我前面的純美幹的!」

「什麼?我才沒有說過──」正當夏和念跟李若儀吵得不可開交時,小堀拿著麥克風悄悄的站在攝影機前。

「因為太過混亂本次訪問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請各位期待下次的訪問!」

《完》



【請容作者提醒一點,訪問時角色的一切行為跟故事裡沒有關係,謝謝】

台長: 大谷
人氣(42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Paradise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Paradise【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Paradise【第三章】

AZURE
我是頭香!!
頭香耶!!!!!!!
喔耶~~
明早下班就殺來看>&quot<
2007-12-15 23:25:33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這邊頭香很容易拉!!

呵......
2007-12-16 11:30:22
AZURE
真的有那首歌嗎?
好想聽看看喔>&quot<

哈哈!
後面小崛的部份很好笑XDDD
2007-12-16 08:59:39
版主回應
你說time after time嗎?

還是海綿寶寶?

哈哈哈哈!!

因為這章沒啥搞笑的地方

所以訪問那邊當然要搞笑點

哈哈!!
2007-12-16 11:31:50
AZURE
就是小翼被宣布沒救的地方..


哈哈!!
他真的很搞笑XDD
2007-12-17 23:11:27
版主回應
那首歌是time after time

是Cyndi Lauper唱的

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現在林凡有翻唱

我很喜歡這首歌!!很好聽喔!!
2007-12-18 20:29:42
《Dancy》
這集好看~~

你把若的掙扎都寫出來了~
好淋漓盡致喔~



回應你的留言。
我本身也很愛殺手題材的小說~

所以乾脆自己來寫~~


你期待我的文章~
真是讓我感到榮幸。
謝謝呢!
我會努力的~
2007-12-18 01:29:37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的稱讚

原本我還怕自己沒辦法把若內心的感覺

描寫的很深刻 沒想到有寫出來!!

好高興!!

我會期待是應該的阿!!好的文章就該被期待!!
2007-12-18 20:34:18
挨────?
AZURE覺得小翼沒救的地方好笑?
是阿衛大喊的地方好笑嗎?
可是那是崩潰的大喊的說
我們家阿衛也有正經的時候呀((吶喊
2007-12-18 16:41:10
版主回應
他是在問歌拉!!!

那邊哪裡會有人覺得好笑了.......

可能只有我這個作者會覺得阿衛大喊有點好笑!!!
2007-12-18 20:37:16
Bon咍人
XD

海綿寶寶我幾會唱勒
說到海綿寶寶就想到在余先生面前出糗= =

吼又來了又來了
愛吊人胃口
害我好想知道ˊˋ

大致的感想我昨天說過了=ˇ=

對了我親愛的衛問藍越來越悲情ˊˋ
2007-12-18 21:19:39
版主回應
還幾會唱咧!!

說過了就可以跳過不講阿!!偷懶......

悲情好阿!!這種角色才討喜不是嗎?

(持續增加阿衛悲情指數!!!!)
2007-12-18 21:21:42
Bon咍人
我對我親愛的李信有點不爽
努力告訴自己他不是宮的李信

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XD
快點快點再來再來
我HIGH了~~~~~~

我難忘的點真的很奇怪嗎?
那主任真的太認真(低能)了好可愛
2007-12-18 21:25:49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很想再看到那位主任

我會再讓他出場的!!!!

他跟宮的李信差很多!!!!
2007-12-18 21:32:07
Bon咍人
好吧
他悲情我會更愛他XDDDDD~~~~

他是阿金加金子聰沒錯!!
2007-12-18 21:27:28
版主回應
阿金加金子聰

這個形容對阿衛來講會不會太慘了一點?
2007-12-18 21:33:34
Bon咍人
我知道啦
我一直向外面號稱我是申彩靜耶
哈哈哈

你的小綜還給妳(丟)
接好
哈哈

金元豐跟金子聰
反正都姓金@@

阿衛 好 我也要叫他阿衛


我要想一個特別的
2007-12-18 21:41:29
版主回應
= =&quot申彩靜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小綜本來就是我的阿!丟什麼丟(開玩笑的!!)

都姓金.........

我就看你幫阿衛想到什麼新的稱呼!!
2007-12-18 22:0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