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3:41:06| 人氣26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Paradise【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快累死我了,當班代一大堆無聊的事情要做。」若雩攤在家裡的沙發上抱怨著。

此時坐在一旁的衛問藍將頭從航x王漫畫裡伸出來說:「你自己當初不堅決向老頭說你不想當的,現在這樣能怪誰?」

「你吵死了,你是不用練社團喔?跑來我家鬼混幹麻?」若雩一腳踢向身旁一邊看漫畫一邊喀吱喀吱吃著巧克力棒的衛問藍

「還練什麼練啊!?一群不成才的社員,和他們根本無法溝通,主唱的聲音也不是我想要的。」衛問藍連忙閃躲著若雩的無影腳說著。


「是有要解散的打算嗎?玩不下去了啊?」若雩隨口問道。

「錯!!我要重新組個團,這個團一定得超級完美,怎麼樣怎麼樣當我的主唱吧?」衛問藍吃完巧克力棒又意猶未盡,又拿起桌上剛買的紅豆羊羹大口大口吃起來,一邊發出誇張的笑聲。

「我才不要咧!我警告你不准把我家搞的都是甜食的氣味,我快吐了,再來就是你可以滾了,我今天累的要死沒空陪你啦咧。」

說完,若雩便推著想繼續纏著她要她當主唱的衛問藍出大門,衛問藍死命的掙扎但最後還是敗在若雩的無影腳下。

「呼,這下家裡安靜多了......」正當若雩準備想上樓睡覺時,大門忽然被打了開來,一個身材修長且纖細的女子跌跌撞撞的

走了進來,這名女子顯然是喝了酒還鬼吼鬼叫的唱著歌「啊啊啊──瞎郎ㄟ當了蓋,做舞女的逼埃,案案拉丟目屎,壓係給咖笑嗨嗨......」

「噢!!真是夠了李若儀妳到底是怎樣?幹麼又跑去喝酒啊?還唱舞女,丟死人了,小心在外面已經被狗仔偷拍了都不知道,明天報紙投娛樂版頭條新聞

就有可能是名模顏面掃地,當街發酒瘋。」若雩無奈的搖了搖頭,並將自己的姊姊從地上扶了起來「哇!!原來是我最可愛的妹妹啊!!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李若儀忽然用力緊抱著若雩不放,使得若雩重心不穩跌坐在地板上

「你真的很欠揍!!」若雩臉色鐵青的看著已喝的爛醉的李若儀,她的手死命的抓著若雩怎樣都不放開,無奈若雩只好硬著頭皮直接將李若儀背上樓,李若儀還是不斷的大聲的唱著台語歌「不要亂動啦!!等你酒醒哩丟災係──」

若雩忍著心中的憤怒,將李若儀丟到床上,李若儀翻來翻去最後終於睡著了,這個喝醉的女子就是若雩唯一的一個姊姊李若儀,是名職業模特兒,夢想是踏上國際伸展台

(作者:結果一出場就形象全毀,根本沒有名模該有的樣子,還想踏上國際伸展台啊?)「你說什麼?吵死人了!」李若儀忽然大聲的說了一句夢話(作者落跑聲),嚇了正想踏出房門的若雩一跳

『是做了什麼白痴夢?還皺起眉頭咧!!』若雩微微笑了一笑邊走回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眼睛盯著她父親送給她的手工吉他,若雩拿起了吉他,便隨意彈起了一首

Time after Time,若雩忽然想起父親對她說過的一句話「小雩,等妳彈完這一本譜,學會彈裡頭所有的歌曲,爸爸就會回來了,到時候我們一家人就又會住在一起囉!」

「為什麼又會想到這些,好累......」若雩隨手將吉他一放,便倒頭睡去。




這幾天若雩走在學校感覺有些許的不自在,彷彿走到哪裡都有人在監視的感覺

「喂!!藍,你覺不覺得有人一直在觀察我們?」若雩用手肘頂了頂正拿著烏X派出所看的正入迷的衛問藍。

「拜託,妳以為妳是國際影星天天有狗仔跟蹤啊?幻想也該有個限度,少在那邊發花──」下一秒,衛問藍的臉就跟地板來了個愛的親親,而在他們身旁的藍羽綾只是不停的搓著雙手,表情透露著些許不安,而若雩眼尖的注意到了。

「綾,妳怪怪的喔!說,妳是不是偷偷摸摸在進行什麼?」若雩像是媽媽在質問小孩一般的問著藍羽綾。

「哪...哪有啊?」藍羽綾的眼神飄泊不定,支支吾吾的說著。

「少來,妳逃不過我的眼睛的,快說喔!!快說!!不然就大刑伺候。」若雩邊説邊假裝拗起手指頭。

「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就是你開學典禮上的演講阿,吸引了很多學弟妹的目光,所以我乾脆組了一個社.......」

「社什麼?妳講話講清楚點。」衛問藍從地上爬了起來,手上拿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來的豆沙包。

「唉唷,就若王子社嘛!」藍羽綾大聲的說著引來周圍人的注視,當她發現自己失態時倏地一陣臉紅。

「什麼若王子社啊?聽起來真蠢,你說是不是?」

「對啊,這什麼鬼社團啊?綾這不會真的是妳組的社團吧?」

正當若雩和衛問藍像說相聲一般的你一言我一語的嘲笑起藍羽綾所組的社團時,若雩忽然像是想到什麼停頓了下來。

「怎麼?若你幹麻發呆阿?你不會想去組個若公主社吧?」衛問藍憋著笑說道,還差點被口裡的豆沙餡嗆到。

「等等!!綾,妳這個鬼社團不會跟我有關係吧?啊啊?」若雩用力的搖著藍羽綾的肩膀問道。

只見藍羽綾緩緩點頭,一臉無辜的看著若雩,若平常不也常說自己是王子嗎?幫她組這個社還以為她會很高興說──

「天殺的麻煩!!我怎麼有點覺得週遭的空氣開始發冷了起來,感覺我被盯上了。」若雩警覺性的朝四周看了看。

「啊啊啊啊啊──若雩學姊在那裡!!」忽然一群,不,是一大群學弟妹衝了出來,朝著若雩的方向狂奔向前。

「哇靠!!藍羽綾妳這次幫我招來了一個大麻煩了啦!!」若雩狠瞪了藍羽綾一眼接著便頭也不回的朝校門口狂奔而去,留下一臉錯愕的表情的藍羽綾跟奮力啃食豆沙包的衛問藍。

不知道跑了多久若雩想想應該沒有人追上來便停了下來,忽然看見一間電器行門口的電視正播報著一則關於她父親的新聞,主撥正機械式的撥報著:

「台灣國際大攝影師李信,終於要回到台灣舉辦個人攝影大展了,長年在國外工作的他表示這次有機會回到台灣再次舉辦個人攝影大展感到十分的榮幸,

也透露這次的展覽會將他攝影生涯中,所有精采的照片都展出,至於被問到會不會邀請前妻凌姬去觀看展覽,他則是微微一笑的說:她很忙吧?」

『要回來了?』正當若雩盯著電視發呆時耳邊忽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李信啊!他拍的照片我喜歡,很有感情,我在英國的時候就曾經看過他的小展覽。」若雩猛然轉頭,忽然發現閻以銀在她身後微微的笑著。

「你怎麼會在這裡?」若雩疑惑的問著。

「躲學校的女生,也躲我家的隨扈。」閻以銀漫不經心的回答著,但臉上的笑容沒有退去。

「隨扈?你也太誇張了吧?出門還有隨扈?你家是有很錢?」若雩不敢相信的看著閻以銀,她老姐可都沒有這種待遇的說。

「我也不清楚那是不是我家──」閻以銀用若雩聽不到的音量低喃著。

「你說什麼?」

「沒事啦,親愛的小若若同學幫個忙吧!妳家借我避避難,我實在不想回去。」閻以銀雙手和起,拜託著若雩。

「我如果說不行呢?」若雩冷冷的回答著,瞪著閻以銀。

靠,這小子是怎樣?居然學起那老頭的叫法,媽的,我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大姊拜託你行行好,小弟我真的是不想回去那個令人討厭的家,普里使。」閻以銀擺出自認為最可憐的表情哀求著若雩。

「哇靠!!你真的是在英國長大的嗎?整個很有台灣味啊!!好啦好啦,但你至少把不想回去的原因告訴我吧?」

「這.......」正當閻以銀在猶豫要不要講原因說出時,忽然一台銀色賓士快速的開了過來停在若雩和閻以銀身旁,車子的主人拉下了車窗。

「妹,你怎麼還沒回家?還在這邊談戀愛。」李若儀一臉邪笑的看著若雩,若雩往車裡倪了一眼,赫然發現衛問藍坐在副駕駛坐位上忘我的看著戀X情結漫畫,鼻孔裡還各塞了一張衛生紙。

「小藍藍說妳突然從學校衝出去,找不到妳的人他可緊張死了,我剛好遇到他就順便載他一程囉──」李若儀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道。

「我倒是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哪裡緊張了。」若雩狠瞪了車裡正在發瘋大笑的衛問藍一眼,李若儀聳了聳肩對在一旁默不做聲的閻以銀說:「哈哈!帥哥要不要到姊姊家來玩啊?」

『怪怪的女人......』閻以銀暗自納悶著「喂喂喂喂李若儀,妳不會對他有興趣吧?想吃嫩草喔你,請不要亂撿翹家少年回家好嗎?」若雩一臉受不了的對李若儀說著,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李若儀跟同學出去玩,回家的時候抱了一脫拉庫小狗小貓回來,把媽給嚇個半死,現在居然要升級變成撿無家可歸的少年郎!?若雩時常覺得她姊姊比起作模特兒還比較適合去撿破爛。

「翹家少年?那可有趣了,帥弟弟上車唄!!姊姊收留你,若上車!」李若儀揮了揮手示意他們上車。

「隨便你啦,到時候出事了看妳怎麼辦。」若雩嘆了口氣便開門坐上車,閻以銀看了看四周,也迅速的坐進車裡,

「帥哥你叫什麼名字?」李若儀隨口問著。 

「閻...閻以銀。」 「閻以銀?我怎麼好像在電視上聽過這個名字.......」李若儀困惑的說著。

「怎麼可能,你聽錯了吧?」閻以銀緊張的回答著,若雩揚了揚眉毛。

「是嗎?那我就叫你小銀銀囉,就這麼決定了!」李若儀咯咯笑著,後坐的若雩做了個乾嘔的動作,閻以銀只是無奈的笑笑。

車子開進了一棟郊區別墅「大小姐妳回來啦,工作很辛苦吧?」門口管理員伯伯親切的問候著李若儀。

「唷!達叔,還好啦,你工作也辛苦了!這罐烏龍茶給你,不要太累了。」李若儀拿出一罐在回家路上特地買的烏龍茶葉交給達叔,不等達叔開口她便把車開進地下室,以達叔的個性來看肯定會回絕,還是先溜為妙!

若雩跟閻以銀先下了車,李若儀則是把車開進車庫停好,進了家門若雩馬上攤在沙發上,而衛問藍是一邊看漫畫一邊依著自己的本能走進客廳坐下,完全無視若雩與閻以銀。

「他時常這樣嗎?」閻以銀指了指衛問藍說道,他還是第一次見過有人看漫畫看得這麼入迷的。

若雩只是對著閻以銀苦笑,也沒再多說什麼。
「若,媽今天晚上好像會回來。」李若儀從大門走了進來,將身上的外套脫下隨
意的扔在沙發上,接著走進廚房。

「她不是忙到沒時間回家嗎?」若雩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她推掉了好幾部戲約,急著回來台灣,說是很累短期內不想再接戲了,

但誰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芸姨無聲無息的悄悄出現在若雩他們的身旁說著。

「芸姨,妳想嚇死我呀?」李若儀被白綺芸的突然出現嚇得倒抽了一口氣,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橙汁也險些打翻。

「哪有,我只是要來告訴妳們晚餐準備好了而已呀。」白綺芸嘟著小嘴,一臉無辜,李家姊妹見狀不約而同的互看一眼,然後嘆息。

拜託,都幾歲的老女人了還學人家清純少女裝什麼可愛啊?

此時白綺芸見到站在一旁的衛問藍與閻以銀,裝可憐的表情立刻被微笑取代。

「哦!小藍你帶朋友來找若雩玩呀?我晚餐已經準備好了,不嫌棄的話一起去用餐吧!哦對,若雩小綾前些時間打電話說要來找妳呢,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

芸姨說完便走向大門並且打開,一陣快速的腳步聲出現,接著藍羽綾就衝了進來,時間鏘鏘好。

「若──對不起......妳下午到底跑到哪裡去了?」藍羽綾像是跑了上百公里的馬拉松氣喘吁吁的說著。

「妳幹麻跑的上接不接下氣的啊?」若雩一臉錯愕的看著藍羽綾,她是在躲討債集團啊?大冷天的在馬路上狂奔可是會死人的耶!

「我想她是怕她親愛的若若姊姊,會因為她組了那個可笑的社團,而不理她,所以才快馬加鞭的趕過來見妳呀──」
衛問藍竊笑著,接著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包x乖煉乳玉米脆果,抓起一大把含在嘴裡,一旁的閻以銀見狀偷偷的挪了挪腳離衛問藍一公尺之遠。

「老天我拜託你不要再吃甜食了,小心總有一天你會因為血糖過高而死,綾,我並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哭笑不得,你為什麼要去組這個.....呃......令人感到不舒服的社團。」
若雩無奈且困惑的說著。

「我只是......」藍羽綾欲言又止的說著。

「想也知道是因為她崇拜妳,才會做這麼可笑的事情啊!小綾乖,我肚子好餓,我們先去吃飯吧!在這邊繼續討論那個令我發笑的社團,我會全身發毛。」說完,衛問藍裝出像是全身發癢的搞笑動作。

「去你的,我聞到你身上的甜食味,我才會全身發毛好不好?綾,我真的沒生妳的氣,所以別再緊張了,只要妳別再去弄那個社團我就謝天謝地了。」若雩微笑著對藍羽綾說著。

李若儀也走向藍羽綾,親切的摸了摸她的頭,意示著要藍羽綾跟他們一起吃晚餐,藍羽綾笑了笑便和李若儀走向餐桌。

晚飯後,藍羽綾因為有事先回家了,閻以銀便跟若雩說想要住下來,衛問藍見狀也嚷嚷著要在若雩家過夜,若雩一開始是斷然拒絕,但在閻以銀又使出『求求妳嘛』光線後,她立刻就屈服了,回過神來發現衛問藍抱著一個超大行李箱從門口走進來。

「衛問藍,你就住在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而已,幹麻要賴在我這裡啊?還給我跑回去拿衣服,你是哪條神經接錯了?」
若雩指著地上衛問藍衝回家帶來的行李箱,一臉『你太誇張』的表情。

「沒有啊,只是很久沒看到凌姬阿姨了,想和她敘敘舊嘛,而且我是住妳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啦!」衛問藍漫不經心的回答道『開玩笑,讓閻以銀這傢伙住在這裡,萬一妳跟他搞了什麼○○XX的事那還得了!』

「跟她敘舊?這麼瞎的理由你也說的出口,我並不記得你跟老太婆有多熟。」

「你說誰是老太婆?李若雩。」忽然,一個高貴且冷艷的女人,出現在若雩的身後。

「凌姬阿姨,好久不見了。」見到凌姬的出現,衛問藍立刻換上親切的笑臉,微微鞠了個躬向凌姬問好。

「小藍,你也在這裡啊,好久不見,你長高了呢!咦?你身旁的這位是誰呢?」凌姬向衛問藍身旁的閻以銀瞥了一眼。

「阿姨你好,我叫做閻以銀,是若雩班上的同學。」閻以銀禮貌的和凌姬打了聲招呼。

『若雩的媽媽居然是凌姬這個國際大明星!』閻以銀心裡暗自驚訝著。

「你好,你們是來找我們家若雩玩的嗎?」

「是的阿姨,我們今天想住在阿姨家,請問可以嗎?」閻以銀微笑的看著眼前的大明星凌姬。

「你們快點回家去啦,不要一直賴在這裡,煩死了......」若雩不耐煩的揮著手說道。

「哦,住下來吧,反正我這裡什麼沒有,就房間最多。」凌姬無視若雩的逐客令,對閻以銀微微一笑。

若雩只是面無表情的看了凌姬一眼便轉過身上樓,而凌姬在若雩上樓之後也隨之進房,李若儀看了看自己母親的房門又看了看樓上,嘆了一口氣。

『她們兩個要這樣子到什麼時候?』

聳聳肩,算了,多想也沒用,還是來去喝酒比較愉快,昨天跟夏和念買了五打海尼根還沒開呢!
李若儀踏著愉快的步閥往自己房間走去,留下兩個還呆呆站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少年郎。

「嗯...那個...」在一陣短暫的沉默之後,閻以銀先開了口。

「哪個?」衛問藍挑了挑眉反問著。

「你可以借我幾件衣服嗎?」

衛問藍先是上下打量了閻以銀一會兒便說:

「先上樓吧,等下你自己拿。」說完他便一肩扛起那大的誇張的行李箱上樓。

「我就這間吧,你去睡那裡。」衛問藍故意挑了一間離若雩不遠的房間,然後指了指走廊最角落的房間。

閻以銀聳肩表示無所謂,反正不過是睡覺嘛,用不著這麼挑剔。

「嗯......」閻以銀走到盡頭,打開門環視了這間用黑檜木做成的
房間,「還蠻大的嘛。」
房間的擺設十分的簡潔舒適,都是藍色系的擺設,牆上似乎放了好幾幅的攝影作品,閻以銀向前觀看這些攝影作品,有一幅名叫背影的照片,照片中的背影是來自於一個有著一頭長髮身材高挑且纖細的女人,閻以銀總覺得這張照片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可是他並沒有看過這張作品,往下一看竟看到了李信的簽名

「難怪我覺得這麼熟悉。」閻以銀微微一笑的說著。

『對了!!我好像依稀的記得新聞上有說凌姬是李信的前妻?原來是這樣』

「看來這是李信的房間吧?有著好幾張從未公開的作品,還有這房間看起來就像是個熱愛攝影的人的房間。」閻以銀盯著牆上的作品以及櫃子裡的幾台高級相機。

閻以銀邊想邊打開房門走向衛問藍的房間,浴室裡傳出洗澡的水聲,還有衛問藍白爛的歌聲「阿衛同學,我來拿衣服了!」閻以銀向浴室裡的衛問藍大聲的喊到,衛問藍的白痴歌聲忽然停止回答道:「行李箱在床上,自己拿!」說完又開始唱起那首根本不符合他形象的歌:『玫瑰玫瑰我愛妳,玫瑰玫瑰最嬌美──哦啦啦啦啦耶──』

閻以銀打開了行李箱,忽然一大堆東西爆了出來,一大堆的漫畫其中包括了航x王、x魂、戀x情結、烏x派出所、魔x少年,還有一大堆的衣物和甜食。「漫畫真多,改天跟他借來看好了。」閻以銀一邊驚呼一邊從衣服堆中拉出了一件白色
T-sirt和一間黑色籃球短褲,便走回自己的房間裡洗澡。


「呼──洗了個澡身體舒服多了,口好渴,不知道水擺在哪裡?應該是廚房吧。」閻以銀一邊升著懶腰,一邊走出房間,忽然一陣吉他聲傳出,還參雜著從衛問藍房間傳的的大吼聲『看來不是阿衛彈的,那會是誰呢?』

閻以銀隨著吉他聲,走到了一間房門口,接著便不由自主的推開了房門,忽然吉他聲停止了,隨之傳來一陣驚呼:「你進來幹麻不敲門啊?」坐在床上的若雩慌亂的拿著吉他藏來藏去。

「抱歉,我聽吉他聽的出神忘記敲了,這吉他是妳自己買的?」閻以銀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是,這是我爸送我的。」若雩淡淡的回答著,但閻以銀看見若雩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的寂寞。

「那你爸呢?」閻以銀隨意的問著,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離開了,跟我媽離婚了。」若雩簡短的回答著,看著閻以銀臉上的笑容,心情似乎好轉許多,為什麼每次他笑起來總是令她安心?

「你爸是李信吧?那天妳站在電器行門口盯著電視裡李信的新聞發呆著,而且李信的前妻就是妳媽媽,我說的對不對?」

「是沒錯,不過這些事情也沒什麼,他要回來也是他家的事情,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若雩一臉滿不在乎的說著。

「那妳不唱歌的原因是因為妳爸爸嗎?妳明明很熱愛音樂,那天聽到妳唱歌還有剛剛的吉他,妳並不像是初學者。」閻以銀微笑的看著若雩房間裡的CD櫃和吉他練習本牆上還貼著各大樂團的海報。

「我......」當若雩正想開口回答時,衛問藍忽然鬼吼鬼叫的衝了進來,
「啊啊啊啊啊啊──閻以銀你這個大白痴,你幹麻穿了我最愛的一條籃球短褲,快點脫下來!那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遺物啊!」說完那句打死都不會有人相信的話後,衛問藍便衝了過去想要將閻以銀身上穿的籃球短褲脫下來,忽然,一隻無情的金剛腿踹了過來,衛問藍飛了出去。

「要死了衛問藍,你是活的不耐煩還是怎樣,就為了一條籃球短褲衝到我房間來,而且還給我裸體!!而且那條短褲根本就是過年的時候你自己去買的好不好?你是不想生了啊?小心我把你的XXX給踹爆,我也不管你是不是獨‧生‧子!」若雩生氣的怒吼著,一旁的閻以銀傻眼的看著這一切。

「痛死我了,我回去房間就是了嘛!!真是的妳又不是沒看過,害羞個什麼勁兒,我小時候也看過妳的啊──」衛問藍一副受了極大委屈一般的說道。

「滾──!」若雩氣到隨手胡亂抓了一堆東西往衛問藍的方向丟去,衛問藍見狀便以時速400公里的速度逃離了若雩的房間。

「我看我也該回去房間了,去把我身上這條褲子還給阿衛。」閻以銀無奈的聳了聳肩表示,接著便走出房間。

「呼──氣死我了,藍那個白痴......」若雩坐在床上不爽的碎碎念著。

『為什麼我會把這些事情都跟他說,甚至我不想唱歌的原因也差點說了出來
,我明明跟他認識才不久,為什麼對他有一種放心的感覺,好像什麼事情都能和他訴說一樣』若雩百思不得其解的想著。




你的微笑,似乎是讓我放心的源頭。






【第二章2007/11/11,待續】



這一集的字數似乎又暴增了許多,我隔了好久之後才打完了第二章

真是不好意思啊!!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也謝謝各位的關心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個故事啦!!

我自己寫的時候十分的開心!!

也希望你們能覺得很有趣!!

也謝謝小堀,幫我修改一些我很懶得打的標點符號

哈哈哈!!

由於小堀本人靈感匱乏,所以訪問改到下次再出現囉!!

台長: 大谷
人氣(26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Paradise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Paradise【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Paradise【第一章】

Bon
李信 哈哈
看到他的名字會害羞耶

男生看戀X情結蠻酷的=ˇ=

GOOD!!!
2007-11-11 21:51:1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就把他想像成他吧!!雖然我是臨時亂想的名字= =&quot&quot

戀X情結阿可是老少咸宜不分男女的拉!!

哈哈哈哈~~~
2007-11-11 22:00:17
AZURE
終於阿..第二集>&quot<
耶XDDD

說到戀愛情節,
動畫版的,刪減超多劇情的,
感覺得出來電視台不知道在趕什麼= =&quot
2007-11-12 21:42:54
版主回應
呵呵!!抱歉我真的打的很慢

對阿!!

小堀還抱怨他出場才幾集就完結了

整個誇張!!

所以還是看漫畫吧!!!雖然也完結了 = =

只剩一本番外篇.......(不捨中><)
2007-11-12 23:04:01
我抱怨是應該的啊
我的戲份才那麼一咪咪而已噎,而且令我傻眼的是
安培居然從頭到尾連根頭髮都沒出現過
描寫一下配角的戀情有這麼不屑嗎
我整個覺得自己好悲慘呀……((哭
2007-11-12 23:07:14
版主回應
所以我才說誇張阿 = =

替你默哀一下......
2007-11-13 20:27:11
我昨天從你下線後就一直在想那我的新名字
想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想出來了
我的腦袋真的整個退化掉= =
2007-11-13 22:02:06
版主回應
= =

你都在家裡腦子都給悶壞了!!
2007-11-14 22:01:27
AZURE
疑!!他還會出一本番外唷!
都不知道!出了嗎出了嗎??
興奮~~XDD
2007-11-16 23:12:08
版主回應
好像還沒出!!

哈哈!!
2007-11-19 10:5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