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01:27:31|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的世界

現在這個世界和我小時候的世界大大的不一樣了,真讓我百思不解...

我姪女小4,月考如果考前3名就有各種不同的禮物,考不好就不能玩開心水族箱.

我記得小時候,考試考好是應該,考不好就打得你叫哀哀~

丟垃圾時,回收垃圾有很多人在搶,我想把回收垃圾給一個老阿伯,老阿伯身體不好,找不到工作,又要撫養2個小孫子,只能靠撿回收過活.但總是被其他較年輕的回收者搶走.那個老阿伯老是搶不到.搞得我只得跟老阿伯約時間把回收送到他家.我只不過想丟個回收資源而已,搞到每星期1,3,5都要去送回收...想起小時候,都有人在收舊報紙類的,重點是不用送到人家家裡,而且還可以賣錢吔~

我有一個客戶,倒我貨款,他跟我說他沒錢,讓他慢慢還.基於同情心下,只好同意.但是,他的慢慢還真的有夠慢~~

欠我40幾萬,催款催了3,4個月才還3千多塊~這還不打緊,誇張的是,他倒我貨款後,根本不想還款,但他的客戶倒他貨款,他馬上找兄弟去催討~哇哩咧...沒錢還我貨款,卻有錢找兄弟去催款~~~我記得小時候沒錢買零食,看同學吃零食時,都要用手摀著嘴,免得口水流下來,很想跟同學借錢買來吃,到最後總是忍下來.我沒零用錢,那來的錢還啊?如果被我媽知道敢欠錢不還,肯定會3天沒法下床吧,因為我媽在台中港上班,她居然拿得到進口藤條,噢,那個進口藤條跟本土藤條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捏~本土藤條打完後1天就會消腫,進口藤條要3天才會消腫~~~

啊~進口藤條你真不愧是進口貨啦~~~

現今的世界,奇怪的事不勝枚舉,一時也說不完,改天有想到再說吧~ 咕的拜~~~

台長: 小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