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4:31:0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醒 又醉了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到了~一個熟析的臉 好清秀 氣質

轉身準備進包廂清包時 忽然出現了剛剛那個女孩~

好熟析的聲音 原來是 在一年前我們也是在包廂

認識的朋友.

她 : 王八蛋..為甚麼不打給我!!!

我 : 我手機之前掉了根本找不到沒有紀錄阿!

我們在包廂的對話私乎要吵架了!

忽然走出了包廂外的角落...

她說 我好想你 好累喔~ 很難過的告訴我又用生氣的表情

之所以她的工作真的  我也覺得 她憔悴了好多~

  我下班了 也跟同事也喝了幾杯~唱了歌

忽然又想到當時何她在那段談話時.實在很巧以為不會再見面了

可是最後也沒有互留聯絡的方式 我想是太禿然把! 又匆忙的離別~

 

 

 

 

台長: 馬 太 鞍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