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6:12:39|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真的很難過......(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再四號公園 正式分手~~~ 就尊重他的決定芭! 我不想多說怎麼了~ 我知道我窮 我不好看~ 我攬....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心情好悶ˊˋ.......

















真的好不懂 ˋˊ

不懂為什麼相愛的人要被反對 !?

為什麼明明是相愛的卻 ,,,,

可是我不怕 ˋˊ

我會堅強下去 ,,,

我會努力陪著寶貝 ,,,

不讓寶貝覺得辛苦覺得累 ,,,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

我被笑 ,,,

但我不怕 ,,,

我不被看好 ,,,

但我不放棄 ˋˊ


我會證明我們的愛 ,,,

是很堅定很堅定的 ^^





台長: 零北小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