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13:3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枝學姊!!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

今天發了國文段考默寫長干行跟岳陽樓記的分數

4分...

看到別人都全對要不然都只錯一個字就被老師罵

我呢?

當然被罵拉 而且還是親自點名

上課途中.....

蔡欣展  你默寫考四分  知不知道丟臉芽

我坦白跟你說好了拉

你  !! 不要成為壹壹壹的老鼠屎

一個人就拖垮全班成績

糙ˋˋ是怎樣 直接在全班面前羞辱很好玩是不是拉

國文爛又怎樣 要你管 老子就是不爽背東西

靠悲雞掰   上課睡覺 記我曠課 又只會讓我出糗

接著     又拿到數學成績欸

非常的爽

但是我被罵的好慘

靠ˋˋ展展  你很雞掰欸

上課睡覺   不然就玩手機 數學還考的比我高

幹ˋˋ

沒錯ˋˋˋ  我今天就是過著被ㄍㄧㄠˇ的日子

超爽的    數學成績中上欸 數學應該有班上前六名惹拔

非常的爽   這就叫做 天份!

事實告訴我悶一件事手機先生跟周公先生會教你數學唷!!

今天社團課  又去聽講座

靠腰芽    學校社課時間已經比教育部規定的少三堂了

還一直老是用社團來聽演講  幹!

之後放學   跟學長姐悶去國父紀念館練舞

我真的是爆爛的 唉ˋˋ

正當花枝學姊教我悶跳舞時 學長姐偷偷從後面點亮蠟燭 拿出蛋糕

大家一起幫花枝學姊慶生  嘻

希望我跟JJ和徐子揚送的圍巾學姊會喜歡!!

大家就去買麥當當  真的是擠爆麥當當  都永春學生

回來途中  看到距離我悶不遙遠的101 怎麼有AIDS

跟類似保險套圖案的電子圖在牆上?

才發現 今天好像王建民 在那有啥愛滋活動拔!! XDD

大家一起在寒冷的國父紀念館吃麥當當

之後練舞練到九點  我跟小白就先閃回家了

腳又磨到長繭流血  唉ˋˋ算了 我知道學長姐也是這樣過來的

今天房間又要充滿酸痛藥膏的味道了 

明天早上八點 中正紀念堂 四號門

要跟建中的建舞悶一起練  唉ˋˋˋ希望不要在當綠葉去襯托建中悶了

累!!

台長: ╠昕〃展╬╣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