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2:31:5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的照照
              開始討厭的問題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の印象?

A:嗯!?SM吧  (因為它會鞭打)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用DV錄下他們生命中最精采也是最後燦爛的笑容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の事是?

A:抬起腳 跨入門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の東西嗎?有の話,是什麼呢?

A:看ABCD教學片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未滿18歲 還未嘗試



Q:你の本名是?

A:展╠展〃╬╣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想要帶出這鳥題目的作者  在拋棄他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內褲套頭  套上你頭


孔雀の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我比較想要撿到鼻屎  踩到尿



小烯の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很多ㄝˇ其中就是打死這篇作者



夜熙の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の東西?

A:帥哥?! 沒有 還沒想到



悠紫.貓の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有多不愛就多不愛 有多愛又有多愛



翰の題目:

Q:現在有喜歡の人?趕快去告白吧!

A:有  失敗



拉麵の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の痛苦是什麼!?

A:願意  被鈔票打到的痛



小巫の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我有長大 壓力?!我只知道大氣壓力



阿迪の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看對象  如果是你我就不想



秋の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喜歡冷中帶熱



君の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互相提供ABCD教學片


果凍の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の事情?

A:打死作者



桃桃の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去垃圾掩埋場



小衣衣の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化糞池



Super兔の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の付出?

A:因為就像你自己出題又把題目推給別人呀!
  而你卻看不到我心中的憤怒呀!


馬尾の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我不是羊耶!



阿潘の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茄椒子



ㄚ均の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籃球!因為它是球



薰の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 豆漿濃



唯子*Weiの題目

Q:覺得現在の生活是怎樣の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の生活嗎?

A:人生谷底  享受?妳太胖咩?為什麼想瘦



Rubyの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ㄅㄨ ㄅㄨ 恰恰的玩具車



Ginyの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嗯啊!人稱歌神張學友



Duckyの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油條沾奶茶


柑橘の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板橋站  柳丁園/三(義國)小/台(灣國)中/跳級沒讀過高中/陰(國)大(學)


凝の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の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我想做5耶 為何堅持要做4呢?



Doggyの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中午



SHENの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の人跟你告白你會??

A:身價超過1兆可以考慮



Rebeccaの題目

Q:不熟の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妳的問題很好!但是我會回問他更麻煩的問題



喵の題目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倒了?在扶正就好啦



KASUMAの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有  回到還沒被點名之前



欣穎の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不幸福 但性福



瑾兒の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NO



宓宓の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干妳  屁事


Ericの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著貝那頌 灌籃



嘰哩咕 の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我想當雙性人耶  同時享受2種不是很好?!2種衣服



夜 の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請看我以上的回答 答案即可呼之欲出



羽兒 の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BL



小帆 の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A:我想玩小皮球  因為有香蕉油


笨金魚 の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A:一眼閉上睡覺 一眼睜開玩電腦



蚊子の問題

Q: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A:不回答 白目出的問題唷



小棉の問題:):):)

Q: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A:想去  關掉電腦電源逃避這個問題卷



淇兒の問題><

Q:你是笨蛋嗎?你是 瘋子嗎?

A:我是天才  而你  卻是瘋子+笨蛋  不好意思我總是高人一等



羽の問題

Q:最開心の一段時間?

A:還沒看到被點名前


冰芯の問題

Q:你喜歡哪種天氣?

A:有太陽 又有雨  有烏雲  又有藍天



arthurの題目

Q: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A:我說過我是天才  不會有這個時候



可可の題目

Q:最希望什麼消失?

A:當然是你呀ˇ



叮叮の題目

Q:最喜歡什麼了?!

A:ABCD教學片



小望の題目

Q:妳/你の主題曲是什麼?!

A:轉角*遇到愛裡的一首歌  但我不知歌名



大花の題目

Q: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A:大便色



冰箱の題目

Q: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我沒遇過...很專情的我XD)

A:先叫抓我的人扶我起來  在帶我去醫院看看有沒有拉傷


咘咘の題目

Q:對咘咘の印象[??!]

A:不認識ˇ



柴魚の題目

Q:麥當勞MOS肯德基 請選擇

A:請去看麥胖報告你就知道對它們的印象了



企鵝の題目

Q:對企鵝的印象(?!)

A:還蠻好吃的



娃娃娃の題目

Q:對於朋友の背判‵你會怎麼做‵ ?

A:小姐  妳的叛打錯摟!! 不回答



婕の題目

Q: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A:看以上回答就知道




胖の題目

Q:你你你...開不開心?

A:如果比你瘦 我就很開心



幼稚嬤の題目

Q:有沒有很愛我芽?

A:我不愛老雜某  


笨菁の題目

Q:要怎麼釋懷壹切?

A:我喜歡釋懷2切耶


小豬の題目

Q:大便的時候是用右手擦還是用左手擦還是都不擦?

A:我家是用舔的!!不好意思唷


阿咪の題目

Q:如果你傷害了一個人,如何彌補她?

A:既然傷害已造成  那就一不做二不休


展展の題目
Q:如果有人找你打炮,你會怎麼辦?

A:

奌名時間 :凱凱,正咩穎,姿小穎,小彰,阿Run,大咪穗

台長: ╠昕〃展╬╣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