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0:03:1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大夜班的時候,23點1分到,副店就ㄉㄧㄤ一句睡很大噢?
馬的,我55分就到了,只是不想那麼早進去 該屁噢?
接著開始工作他們就在討論關東煮某某新增貨架~ 那時候在結客人的帳,幫客人微波,走過去看一下他們,右被副店ㄉㄧㄤ說是你要上大夜還是人家要上大夜阿!我當時就很不爽回了一句~ 馬的 這樣也要ㄉㄧㄤ 不知道是ㄉㄧㄤ怎樣的! 後來又說我關東煮底層沒擦 就問我說 大夜老鳥沒交你麻? 我說有阿,可是 .. 他這時候插上一句話:可是什麼阿? 你不要逼我噢! 我自己OS: 馬的要不是看在大夜班老鳥跟我很熟,如果我沒有做了,我讓你在結婚已前進醫院一次! 馬的 沒看過壞人就是了? 看我新手好欺負就對了! 什麼東西麻? 死光頭! 自己的服務態度是多好? 要不是你剛好在人時地利人和的地方開店工作!你真以為你客人多是因為你服務態度好噢? 襙! 我認為態度最OK 的 我想只有那個大夜老鳥吧 ! 什麼東西麻! 我的工作歷練 去外面一堆人要啦!
操 ! 一小時一百是很多噢? 馬的哩! 會有兩萬六的薪水 還不是因為我做的多才有! 真以為你們待遇好噢? 只是排班多而已! 叫我不要逼你? 這句話很嗆膩? 我還想多嗆你 不要逼我! 小心在頂埔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傻子
-------------------------------------------------------------------
下班後~ 因為我媽要去市場所以用車! 一回來! 我媽又說不去了!?
說晚上喝酒醉?! 那之前在那邊該該叫是怎樣? 說我霸佔你的車怎樣的!?
妳是常在用噢? 每次去市場工作 愛去不去的 找市場愛找不找的!
現在我騎車出去是工作噢! 搞清楚!
後來就跟我媽說 我要出門找朋友了! 她就阻止我 ! 找他槓麻?
我說:人家上大夜阿! 我媽:人家上大夜乾你屁事? 我說: 那我去找他,又乾你屁事?

今天下來整個就很不爽~

台長: 呆草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