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08:46:4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802國軍醫院…

 

我的實習…告一段落

 

只有累…可以形容

 

小小夜的班…讓我從放假的每晚便開始失眠

 

什麼時候…我才會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而不是…晚上精神特別的好?

 

 

 

高雄的每一天…總有做不完的事

 

習慣了那樣的累…一時受不了太過於輕鬆

 

 

 

說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念…想念那樣的生活

 

活了21個年頭…第一次跟朋友生活在外面…

 

凡事都靠自己…很謝謝有那群三八姐妹們…

 

 

謝謝文琴的房房…還有一起在ICU實習的點點滴滴

 

謝謝依柔的安慰…雖然有時候講話會很想打死你

 

謝謝乃乃的體貼…你總是會在半夜起床幫我蓋被被

 

 

 

還要謝謝那二位男生…實習的最後一晚…我們的夜遊…發生了太多事…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最後有美好的心情繼續玩樂下去…

 

有時候…你們真的很貼心

 

 

 

 

結束了…我的高雄實習…我的高雄生活…

 

 

 

 

 

這星期…容我好好的玩…下星期開始…每天將會很忙碌…

 

下一站…精神科…等我…

 

 

 

 

 

 

 

 

 

 

*上午八點40分……剛陪北鼻去釣蝦蝦回來……我要睡了!

 

台長: ☆╮淡藍色╭★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