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2:44:2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所以我變勇敢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汗顏分隔線-----


搭搭搭搭--……


櫻和幸的腳步聲回盪在走廊上,目的地是個黑色大門的房間。


走廊的兩旁擺放著些奇怪的裝飾品,像是單手的銅像、人的頭之類的怪東西,而牆上的掛畫則是像畢卡索、梵谷等的名畫,則走廊的柱子全是蛇的圖案,一個也不例外。雖然走廊的畫面怪詭異的,但那份令人害怕的感覺依然存在。


「到了。」幸向櫻說著。這次幸的態度大轉變,由原本的和善到了現在的冷漠。櫻有些感到奇怪,見音影有必要那麼嚴肅嗎?感覺像是要把人撕裂般的冷血,櫻不喜歡幸這樣,更甚於厭惡。


「恩。」櫻也配合著幸,不然有些顯得自己不懂世面。


幸見櫻準備好了,便將黑色的大門打開。黑色的大門看起來笨重,但幸卻輕鬆的將它打開,看來想見音影是需要一定的能力,幸果然不是個泛泛之輩。


「音影大人,我將人帶到了。」幸恭敬的先向眼前的人敬禮。房間裡因沒有燈,顯的昏暗,唯一的大窗廉也沒有拉開,因此櫻幾乎看不到音影的樣貌,只覺得有種熟悉感。


「太慢了。」音影等的已經不太耐煩了,語氣雖然平淡,裡面卻有著無數的責備和憤怒。


幸當然也知道音影已經生氣了,也只好硬著頭皮道歉了。「很抱歉,音影大人,下次我會小心的。」說完,幸便快速的退下,離開時還提醒了櫻一下〝我會在門外等妳的,要小心點喔〞。


雖然幸只是隨口的提醒櫻注意一點言行,櫻卻感覺到有些友誼的溫暖。幸才認識櫻不到一天,也知道了櫻有些迷糊,離開時才會這樣提醒她吧!


「音影大人您好,我是木葉派來的醫療忍者-春野櫻,請您分配給我的工作吧!」櫻很有禮貌的說著,不過音影似乎不太高興吶……


「別叫我音影!我不喜歡妳這樣叫我!」音影的聲音有些大聲,把櫻嚇著了。


櫻還有些反應不過來,我……認識他嗎?這房間這麼暗,誰知道他是誰阿!不過……這聲音好熟悉,也許他們真的認識。他那有磁性的聲音,教櫻聽了有些陶醉,儘管他的語氣有些差。


「怎麼不說話?」音影再次開口了。誰叫櫻的不理他……


「阿……啊!對不起,不過……我們到底在哪認識的?房間太暗,我看不到您的長相,我真的不知道您是誰……」櫻又再次發愣了,真的好會想一堆怪事……


但櫻真的很想知道音影的長相哪,雖然說他們認識,可是看不到臉也認不出來。難道是因為長的醜,所以才想用黑暗罩住自己,好讓人看不到他的長相?好怪的人啊!我真的認識這種怪人嗎?櫻很懷疑……,從祤袏這個例子就知道,音忍村的人都怪怪的!(葉:妳的思想真的怪到一個極點!)


「唉……想不到幾年不見,妳的反應也變遲鈍了,妳真的不知道我是誰?」音影不敢致信的看著眼前的可人兒,真的變了好多。比起以前,頭髮長長了、身材變苗條了(櫻:你的意思是說我以前很胖嗎?)(佐:小的不敢有這種想法......)、最重要的,是櫻多了種成熟感,不過怎麼個性變了許多?(葉:廢話,經過我小葉的改造後,櫻不變怪都難……[踹


「音影大人阿,就算我想不起你是誰,也不用說我反應變遲鈍吧!說的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櫻有些微怒了,自尊心強的她,就算是被音影這位大人物講了一、二句,還是「不爽」兩個字啊!


音影聽了有些自卑(?),沒錯,他是不了解她,但這樣至少表示他以前曾關心過她。


「好吧!我是不了解妳多少,不過我們聊了這麼久,好像該進入主題了。」音影感覺到再這樣扯下去,櫻也不會知道自己是誰,那就讓他自己說吧!雖然這麼做也表示了,他在她心中的地位……很渺小……


「也是,那我們趕快進入主題吧!我重新介紹一次,我叫春野櫻,木葉派來協助音忍村的醫療忍者。」櫻聽了音影的話,轉了一下思考方向,再跟音影聊下去好像也不會有什麼結果……。於是,櫻也再一次的向音影招呼,這次她伸出了手,想和音影握個手,表示是希望相處愉快。


「妳好,我是音忍著村的音影,我叫--宇志波佐助。」佐助的一句話,似乎把空氣凍結了。氣氛從先前的些許和樂,轉變到了現在的沉重。


櫻將手收了回去,臉上原有的笑容……更燦爛了!但給人的感覺卻傻呼呼的,櫻笑著,她很開心啊!好久不見了,她好想念他……


這次換佐助呆住了,櫻笑的那麼燦爛幹麻?他的樣子很好笑嗎?不會吧!有沒有布給他遮一下……(葉:又一個奇怪思想的人......)


「妳笑成那樣幹麻?」在兩人持久不語的狀態,佐助先打破了寧靜。


「沒什麼,太開心啦!結果就一直笑,我自己也好難理解。」櫻講了一堆兩個人都聽不懂的話,她只覺得她現在的心情很好阿!


「被妳給打敗了……那妳就先到我幫妳準備的房間裡安置行李,幸她會帶妳過去。稍後我會再派兜過去,告訴妳工作的地方。」佐助交代櫻一些事後,便叫櫻快去準備。唉!他就是沒辦法抵抗她啊!尤其是那傻呼呼的笑容……


「嗯!那我們有空再見囉,掰掰!」櫻揮著手向佐助道別,既然是朋友,那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階級之分了!雖然櫻看不到他,但她感覺的到,他那不容忽視的存在感,是櫻辨識佐助方向的唯一方法。


晴朗的天空,即使是在隱蔽森林裡的音忍村,也能感受到太陽的溫暖。(葉:扯到這幹麻?)(眾:妳扯的誰知道?)


-----待續分隔線-----

台長: 葉櫻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