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1:14: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Happy Birthda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啊啊啊嘿嘿嘿~救哩假甲二千山爸喔啦渣會(祝你活到二千三百五十六歲)~

哈哈...雖然我生日還沒到 還差二週才會是我的生日

不過今天就有同學幫我慶生了 真開心

可惜一開始因為婉婉叫平a先載她回家 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真是氣屬大家了 不過那事也一下子就過去了

好在好在 不過過了今天我就花現平a她啊 騎一噗一噗的技術實在不怎麼好

而且還很慢 呃啊 害我都變龜速了 真累 呵呵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只有去吃個飯飯(我吃焗烤的 YA!!)

原本的預計並不是說要去吃飯飯的 原本我們是想去文化中心那邊的三皇三家那附近的馬桶冰店吃冰冰的

可惜啊可惜 可惜人爆滿 爆滿就算了 還有一大坨人站在門口排隊等

喔 真是太$##%&^*$^(*...(我不是亂罵,我是指太無言了!)

所以我們只好改變目標 改去吃其他東西了 害我多花$(泣)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有人幫我慶生 說真的 我就粉粉粉...開心了

因為以前每次我生日 最多只有朋友的禮物 都無法慶祝到

有時後是假日的關係 有時後是因為有別人"紅請"(去喝喜酒) 還有種種種種的因素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以來 我還沒有真的跟朋友一起慶生的生日

而且 今年真的好特別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說今天是兔子的煞年 不過我覺得今年是兔子的Luck年吧

而且除了學校朋友今天幫我慶祝外

我下週 媽咪也要請我吃大餐

下下週(也就是我生日的時後) 我朋友(以前的朋友)也要請我吃大餐

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是很另人開心 I Love Bitthday

台長: ︴Doll〃冰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