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1:37: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真是有夠痛的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師父後(我們去看的中藥那邊都稱呼幫我們看病的為師父)

還好沒什麼事 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

只是發炎了而已

在我回家後沒多久 跟老娘說我腳跟痛

她就跟我說可能是尿酸過多什麼的≧0≦∥

真是嚇屬俺也 還好唷還好 還好不像俺老娘說的那樣

老娘還跟俺說 如果是尿酸什麼的 俺就屬定了

因為會像"話阿"(俺的某位堂哥)一樣

要常常去打針 一段時間就要去打一次 不能讓他發作

不然就會粉痛苦粉痛苦 還有要能吃很多很多東西

如:香菇(反正我也從不吃)、某些菜(我太挑食了,我會吃的都是可以吃的那一部分)、冰水(我都不喝冰水的,都只喝飲料)、餅乾(喔!真是太痛苦了!這是我的最愛!)、飲料(只要有水,沒飲料也沒什麼)...等等之類的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看完師父後 真的很慶幸還好只是發炎

雖然發炎也是不能吃那些東西等等的,不過短時間而已

我發炎大約一、二個月就會好了

真是好家在 雖然現在也還是不能走路

只能一直用跳的 也沒關係了 只好一步一步慢慢來嚕



今天啊 原本晚上的時後俺老娘說要帶俺去看醫生了!

叫俺先去洗好澎澎 不然回來就不能洗了(因為有上藥膏)

我就說好 就跟即時通的朋友說一下 就去洗澎澎了

想不到 在俺好不容易跳到浴室 洗好澎澎後 叫老娘帶俺去看醫生時

老娘就說:「今天太晚了,明天在去好了。誰叫你不早點洗好。」

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好不容易跳到浴室洗好澎澎 又好不容易跳了回來

想不到就只有這個結果 啊 太濫了

不過算了 明天在去好了 哎哎 慘唷

台長: ︴Doll〃冰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