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16: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小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羨慕你啊,每天都有愛心早餐可以吃)小董以羨慕的眼光看著
(你也可以去交一個啊,我們公司的女孩子那麼多)小鐘一邊吃著小芸帶給他的早餐一邊說著
(噓......)小董連忙作勢要小鐘安靜
還沒說完
經理就來了(經理是小董的老爸)
(小鐘,吃完早餐來我的辦公室)
小鐘吃完早餐,走入了經理室
(我的好姪子,麻煩你幫我勸勸我兒子吧,看他都老大不小了,還一副孩子氣,女友也不帶回家讓我看看,真是的)
(叔叔,好啦,我幫你勸勸小董,叫她把女友帶回去給你看,那還有事嗎?)
(對了,設計一款新一代的手機,記住,要顛覆傳統還有最重要的是創新,你要誰幫你就跟我說一聲就好,下禮拜交給我,可以嗎?)
(好的,沒問題)小鐘走出辦公室,麗莎走到他旁邊問他:小鐘,剛剛經理叫你幹麻?
(妳阿,叫小董趕快把妳帶回家吧,交那麼久了,還不把妳帶回家讓妳未來的公公婆婆看,還有,我們最近要設計新一代的手機,小麗,妳有沒有什麼構想)
(你以為我不想去見董爸跟董媽嗎?是因為我們覺得還不是時候啊,所以到現在還不怎麼有動作,你也不用說我,你還不是一樣,還不去陪你家的小芸,她約你中午吃飯的喔,還不快去想想要去哪吃)小莉吐著舌頭說著
小鐘看一下時間(天ㄚ,怎麼已經11點30了,難怪肚子又餓了,叫小董一起去吃吧)
(不好啦,小芸只約你一個耶,等一下我和小董去,害小芸生氣怎麼辦,我可不想讓你難做人啊,我跟小董去別的地方吃吧,你可別讓我的姐妹傷心,不然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啊)小麗說著,還沒說完小麗的手機響了,是小董打電話來要小麗一起去吃飯
(不多說啦,我先走囉,我家那口子在想我了)小麗笑著就離開了
剛說完,小芸就走過來,兩個人就一起去吃飯了
小鐘和小芸叫了一碗拉麵來吃,並不是小芸不吃,而是因為小芸食量小吃不完,所以小鐘等小芸吃飽時再把剩下的吃掉
還沒吃完,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再叫他
小鐘轉過頭,差點把麵吐出來,小臻怎麼在這裡啊?
(讓我來介紹這是我妹小臻,這是小芸)小鐘連忙介紹著
(哥,不用介紹了,我認識小芸,她是我大學同學)小臻說著
(哈囉,小芸還記得我嗎?我是妳的大學同學啊,有了我哥就把妳的死黨給忘啦)小臻笑嘻嘻的說著
(我當然沒忘記妳啊,自從大學畢業後,就都沒妳的消息了,小臻你變好多喔,什麼時候回來的,小鐘都沒跟我說)小芸和小臻是大學的好姐妹兼同學,當初要不是小臻幫忙牽線,也許小芸已經被別人追走了
(我昨天剛回來的,我哥都沒跟你說喔,臭大哥,妳怎麼都沒跟小芸說啊?小芸,幫我教訓他啦)小臻開完笑的說著
(我才剛要說ㄚ,哪知道妳就蹦出來了,吃飯了嗎??小妹)小鐘一邊狼吞虎嚥的吃著
(早就吃飽了,想說出來走走,就遇到你們了,不打擾你們啦,我有約會,先閃啦,掰掰)小臻說完就走人了
小鐘和小芸吃完也回公司了,各自回到部門去工作了,直到下班
下了班,小鐘再著小芸一起去吃飯,吃完飯,小鐘就送小芸回家了
小鐘回到家,小臻還沒有回來,小鐘打電話給小臻:小妹,妳在哪?怎麼還沒回家?時間不早了,趕快回來)小臻說好就把電話掛斷了
小鐘洗完澡一趴上床就呼呼大睡了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