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0:19: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有默契的時間流程喔!

哈!很快又到了週末.

佩諭決定跟我回家渡假.

我看了一下我的時間流程表.

下禮拜是期中考周.

再來就是跆拳升段考試.

如果要回高雄的話一定要早點回宿舍.

因為隔天是期中考.

感覺有點麻煩.

但想想......

佩諭夜校剛考完期中考.

看她好像想放鬆玩一下.

因為她白天工作.

晚上還要唸書.

感覺她很辛苦!

為了不讓她失望.

所以我跟她還是照計畫程序走.

放蕩了兩天.

心中總是頂著壓力.

每次期中考期末考壓力都很重.

因為又要熬夜了.

上課不怎麼認真的我.

又想要有好成績.

因為要申請獎學金.

感覺真有點龜毛 = ="

台長: kk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