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3:40: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行一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的阿達今天找我ㄧ起打球..

地點在高雄醫學院.

對我來說路途有點遠.

想想反正好久沒見面了.

敘敘舊也好.

所以我就騎著小綠直飆高醫.

當我快到目的地時.

目睹一位歐巴桑為了閃一台汽車.

連車帶人滑倒在路邊.

俗稱犁田...

那台車好像沒知覺一樣開走.

我覺得這都還好.

可惡的是歐巴桑旁邊一位騎著機車的中年人.

竟然看了她幾眼置之不理就騎走了.

我看了就有點生氣.

心裡一股衝動.

後來我停了車.

把歐巴桑的機車扶起.

我看見她手有點嚓傷.

我問她需要送你去醫院嗎??

她說沒關係.謝謝.

她家在附近很快就到了.

於是我看著她狼狽地騎車回家.

這時我有點小喜悅浮在心中.

幫助人的感覺真不錯..哈哈!

騎著小綠繼續前進...........






















台長: kk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