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0 12:54:13| 人氣28| 回應0

人有一急好羞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有一急好羞澀



我們常說:「人有三急。」,其中一急便是如廁。尤其,又是身處公共空間,找廁所不是很容易 ,我想,更不容易的是當你找到廁所,要“上”廁所的時候。

恕我一問:你敢在人來人往的公廁上大號嗎?

這時候便開始納悶,不是已經很急了嗎?怎麼還會想這麼多?可是一旦想到,當那長條潤滑的黃金落地之時,隨之而來的臭味有可能與其他同時期的廁友共享時,我蹲下來的勇氣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會開始在盥洗台上徘徊,看到人便遠遠躲開。好了,腸胃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然而,轉念一想:誰不如廁。

每個人都會如廁,如廁的味道無法避免,你會,我會,他也會,既然人人都擁有的事物,我們為什麼要感到羞澀?我們普遍都能夠包容他人,卻無法包容自己。或許,世界會因此更好。偶爾,也不該對自己那麼苛求。

 所以,還是坦然的去上大號吧。



台長: 讓我 Ru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常瑣碎」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