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3:08: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放棄?一念之間(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放棄?只在一念之間

 

我該做何選擇?

 

聽了國文老師上課內容說:

『 不論是婚姻或是愛情,難免會遇到選擇題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如果認為是對的,那就堅持下去吧!

  如果最後是錯的,那就換個選擇吧!

  人生難免會遇到選擇,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

 

我想我現在遇到了選擇題了

 

答案是對是錯

 

也只能等待下去

 

如果你放棄了選擇

 

那就等於放棄你想要的答案

 

我想現在的情況不是時機

 

現在你說想一個人

 

那就讓你一個人

 

你說你累了

 

那我就讓你休息

 

以後你也會遇到你所面臨的選擇

 

我想要知道我要的答案

 

以後的我選擇等待

 

現在的我選擇放棄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ˇ=

 

 

 

我想要回到那天 那一夜

 

但時間不肯後退

 

當時我選擇了沉默&領聽

 

所以我後悔

 

當時為何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你留下的一句話『 你什麼事都放在心裡,你會很吃虧的 』

 

所以對這段感情來說

 

我吃虧ㄌ 不是嗎?

 

因為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你也沒有想要認真領聽的意思

 

不是嗎?

 

 

 

你第一次跟我談到包容最後會爆的時候

 

我知道你在為我不說抱歉再生氣

 

所以我寫了第一篇文章

 

你認為是我一時亂寫

 

但我認為你的心在變了

 

所以我害怕甚至哭泣

 

農曆7/7情人節我只不過是因為你說下雨不能來找我

 

卻跟同學出去打保齡球而生氣、吃醋

 

打了我不快樂的簡訊給你

 

如果你回的是‧‧不喜歡我看電視之類的我還會覺得抱歉

 

但你卻在簡訊最後加上包容到最後會很厭倦的話

 

台長: 影小賊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心裡‧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放棄?一念之間(下)
此分類上一篇:瘦了不少‧你‧‧‧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