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5:43: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 命運 →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是個好情人 可能以後也會是個好老公

我 不是個好情人 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好老婆

要做個好情人

可能需要更多得經驗

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也許不用

經過一次的教訓

可能就不需要多次的經驗

就會知道要如何做個好情人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不是我等你

因為要盼你回頭

可能比登天還難吧

那就換你等我

我要請你在未來等我

等我能變成一個好情人時

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只是看你給不給我機會

所以我要把這機會交給命運去安排

只要能變成好情人

就有資格成為好老婆

如果未來還是不能重逢

就怪我們彼此沒有福氣

卻又曾經如此愛著對方

我不笨

只是我覺得我找到對的人

如果最後發現你是錯的人

那我真的是個笨蛋也說不定

我把命運交給未來

未來會帶給我什麼命運

我很拭目以待

 

 

台長: 影小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心裡‧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瘦了不少‧你‧‧‧報台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膠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