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3:44:0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昨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溯到1998~1999

10年前了

當時我們是靜宜企管的大一新鮮人

一群因為漫畫-灌籃高手及靜宜傳奇--阿奮學長--而愛打籃球的小鬼

雖然我是B班的,但總與你們D班混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打從內心熱愛籃球吧

但 你們D班是企管二部 所以上課時間都從下午開始
於是 班隊練球總是在一大清早

雖然我是企管一部 但誰叫我認定你們了呢?
只好一早起床陪你們練球

當時雖然好苦
但後來卻是一輩子的回憶.....

雖然你沒有抽到宿舍
但對於班隊你總是盡心盡力

因為你是隊長 也或許你一個人住書香園 不甘寂寞
總之 你是我們練球的大鬧鐘

不管我們前一天玩到多晚睡

你總是毫不留情的要我們一大清早起來練球

想偷懶多睡一下都不行

每當到了要練球的時候

你總會很機車的來敲宿舍房間的玻璃

(因為頭在窗戶下...一下就醒了)

搞到我的室友A班的阿甘跟C班的小烏龜都對你很不爽

哈哈!!



練球

是為了增進球技?? 雖然我好像一直都很爛啦!

不過能跟你們越來越熟

後來即使畢業後都還是保持連絡的好兄弟

值得了!!


這一切 都好像昨天或是幾個禮拜前才剛發生的事情

但是卻又那麼的遙遠

十年了!!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十年??



Kjon # 17


你是我們一生都會珍惜的人

台長: 許肥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