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0:44: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你棉 ~ ~ ㄅㄨ ㄅ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我就是愛ㄋ♀♂
 ╚═☆╝ ╚═╩☆╩═╩═╝  ╚╝☆═╩═╝

啦啦啦~~ 獻給我ˇ的好友棉 ㄅㄨ ㄅㄨ
你們要幸福呦,
因為押因為押───
你們的幸福也會讓我覺得好~幸~福~ , 嗯亨
所以我說 ,我說------
嗯‧‧‧


ㄜ‧‧‧


這個嘛‧‧‧



阿咧????

人家忘惹辣ˋˊ

總之總之---

→ 湘雅我押,好愛好愛你們呦 ←

-----------------------------又是分隔線---------------------------------
~ THE END ~

台長: ♥小‧風♥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