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7:29:1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指考完,
歷史老師帶我們出遊:)
老師超好,
不但請遊覽車載我們二十幾個人,
請我們吃大餐,
帶我們到蒜頭糖廠坐五分車,
到漁人碼頭看夕陽,[超有few的!]
晚上的東石大橋,[美麗壓,不過二十幾個人走在馬路旁,這畫面有點怪]
都是老師請客!!
好感動!
一定花了不少錢吧ˋ
謝謝你,不知道如何報答,
因為我的歷史不見得考好- -[泣]










在漁人碼頭看夕陽時,
和椀筑兩人走在一起,
[蘋果先生,不要誤會,我們不是情侶阿!!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的出來我們是兩個黃毛丫頭壓]
我唱歌給你聽*
[能聽我歌很難得喔,
因為我都只在家虐待我妹妹的耳朵,哈!
不會啦,很好聽,跟你拍胸脯保證]
約定哪天出現在電視上會和你打招呼,
簽名照免費送你*
讓你拿去賣錢好了:)
歐耶,
和你這孩子在一起真開心:)
你是個大好人!
給人輕鬆的感覺*
其實本來這天心情五味雜陳,
你一定不知道巴- -
不過是你讓我心情變好喔*
謝謝:)

台長: FRE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