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5 20:06:5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9

鑲在純淨的夜空中,星光有如鑽石般引人讚嘆。

「好美......。」癡迷的望著星空,利娜莉伸出手,彷彿想抓住那點點白墨。

現在是晚上12點,好孩子都該睡的時間,她卻意外地清醒。

墨色長髮柔順的散在背後,掩蓋住身子的單薄,也令她感到沒那麼寒冷。

「......」手邊傳來的細微振動,將利娜莉的神智拉了回來,「簡訊?該不會是哥哥吧?」

『往下看。』

簡短的三個字,卻引起了她的好奇心。

下面會有什麼呢?

「亞連君!?」頭探出陽台,她立刻看到一張熟悉的臉,「這麼晚了還沒睡嗎?」

這是我該說的吧。亞連在心中暗暗吐槽到。

「晚上好,利娜莉。」惡作劇的鞠了一個躬,就像騎士對公主般崇敬,「因為妳一直沒聽到我的聲音,我只好用簡訊來叫妳了。」

月光投射在利娜莉精緻的臉龐,讓上頭的紅暈無所遁形。

「你等等,我馬上下去。」語畢,陽台上的人影便隱沒在門後。

下來做什麼呢?他很想這麼問,但,仔細想想,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亞連君。」

果真是馬上阿。

轉頭的瞬間,只見亞連眉頭輕皺。

及膝白色洋裝隨風飄逸,很美,但.......不冷嗎?

「利娜莉......」招招手要她過來,亞連變魔術似的從背後拿出一件外套就往她身上批。

「冷冷的......」搓了搓雙臂,她若有所思的盯著他。

抓了抓頭,他責怪自己的粗心,「抱、抱歉,我沒想到。」

「就像亞連君今天下午的微笑一樣。」

動作凝結,亞連臉上有著震驚,以及些微.......敵意。

「妳在說什麼阿?利娜莉。」

抬起頭,她再度看向星空,「亞連君,你算過自己真心微笑的次數嗎?」

「每次。」亞連毫不猶豫的回答。

「是嘛,原來你連自己微笑的真假都分不清了。」看向他,利娜莉眼中有著淡淡的難過,「但沒關係,只要從現在開始練習,想笑時再笑,就行了。」

===================================================

下集待續

 

台長: 我超愛時音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驅魔少年 亞娜 |
此分類下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10
此分類上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