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6:40:57|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塚本高史的寫真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得知塚本要出寫真書的時候,內心充滿了期待。尤其看到攝影師的名字,竟然是曾經一起吃過飯的U先生,除了期待又多了驚嚇。

跟U先生一起吃飯的時間是五月初。吃飯的時候,聊到最近的工作,他說他剛拍了塚本,問我們知不知道塚本是誰,當時我對塚本還沒有任何感覺,只有點頭說知道,並沒有多問(其實當時一直很想問SMAP的秘辛,根本無暇想其他)。

誰知道一個月後,我竟然阿花地喜歡上塚本高史,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儘管我拼了命地回想,也只記得當時U先生說,塚本是個有禮貌的乖小孩,就這樣而已。

話題回到寫真書。這本寫真書上禮拜一出版,我就開始翹首盼望書店進書,結果等了很多天,書店那邊還沒有消息,日本朋友就已經把書寄過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衝去找另一個朋友拿書,一接過書就迫不及待地打開…。

整本寫真書幾乎都是用側拍的感覺拍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照片。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本寫真書製作得似乎有點小粗糙。比起以前製作過的J家寫真集,塚本這本……好像一本放大的W雜,而且照片處理得比W雜還糟一點點…。

然而,不完美歸不完美,雖然有點失望,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尤其是湘南外景部分,有我今年看過的湘南海岸風景,還有江ノ電。

因為出版這本寫真書,塚本昨天在銀座福家書店辦了簽名會(活動情形在此:http://headlines.yahoo.co.jp/video_gallery/showbizzy_interview/),看到簽名會的情形,又是一陣大驚嚇。塚本拍『夫婦』時的長黑髮剪短了一點點,髮尾染成金色(中居和小栗之前都是這種髮型),塚本的紅唇白皮膚配上黑髮,實在是…太「漂亮」了。而且,如他自己所說,還真像加藤愛…。

※照片來自報知體育報。

台長: 瓶子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