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5:40: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膜乍破腦漿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還真想跟阿不思.鄧不利多借借他的儲思盆來用用…





略記一下

一、
今早跟F到西門町閒晃,可是發現原本想看的片子疑似下檔
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換成《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是好片,所以也值得再多看幾次
拍攝手法特殊,像DISCOVERY那樣
結尾有部份東西跟大學課程中的文學社會學有關

詳細,等我消化完了再說

二、
和我猜得一樣,果然是因為過度勞累而引起的喉嚨痛
在拖了三天之後去看了醫生

發炎,好在沒感冒發燒,35.6°

醫生很好、但那是沒去過的診所
開的藥方有效,目前沒有不適症,且發炎狀況減半

三、
樂樂的衣服再新增一件,這是牠的第二件衣服
原先買的那件小了,有些緊

不過專門的狗衣雖貴,但還是有他的價值,就是好洗!
所以是貴得值得?(打完折後300多…)

今晚牠的晚餐多混了半罐的狗罐頭,看來效果不錯?
也許沒食慾的時候拿這刺激一下很好…

在弄完狗事之後才意外發現右腳的舊傷處開始痠痛
希望不要再花一筆掛號費去給推拿師”修理”

一點都不值得,雖然那推拿師的幽默還挺好笑

四、
有人說我講話沒有深度、在我身上學不到東西…
檢討中(皺眉搔頭)

那也代表過去好友口中的活字典的我已死,不復存在
現在的我需要新生,才不會被莫名奇妙淘汰…

台長: Black Knight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口炎 |
此分類下一篇:灰黑色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明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