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5:39:17|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已經快抬不起手來了
還是堅持著要打一篇來發洩一下

先聲明,我不是爛草莓!




-工作

也許雇主跟員工的關係永遠都是那麼微妙,他期望什麼就得給什麼,【不然這家公司怎麼下去?】
也許主管與下屬的關係永遠是那麼微妙,在他還沒說清楚以前,【你就得幫他想到下文】
也許同事與同事之間,【說實在的我很懶得去勾心鬥角,但求一律平等】

某職位的人在上課,他問了一些看似很有哲理卻很蠢的問題
【Who I am?】、【Why am I here?】、【What do you want?】

我告訴你,我只是盡可能的表現我想上進的心,然而事實上也是如此

【我只想要成功!】
→【我想要被肯定!】
→【我想要不被輕易取代】
→【我希望在我重新振作之餘真的能好好的學到一點東西】

管你是舊思潮還是新思潮
只要我學得起來的我一定會活用給你看!

所以,把你那耍嘴皮子的文字遊戲給我收起
因為,在殘酷的工作環境上,這一項小小的娛樂技能將會被一陣的白眼取代
然後,【隨時都有可能走路】

自以為是的幽默(挖苦)其實在會議上進行時
我只會有以下想法:
「-------------------------下次,我不想再上你的蠢課!」

還有親愛的主管大人
您的能力我非常欣賞,也謝謝您的重用

但請您下次記得把細節告知予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維修電話的應對該怎麼說!”

(東西不是我採購的,相關的證件及說明只有他知道,總不能向客服說一句:「某某東西壞了」了事?)


=========================================


-家人

相同的問題持續發生
有時,家,或許不是暴力的名詞

而是…【因為不了解彼此,所以我以為我們是家人】


對~你們都對,一樣又是我最冷漠
殊不知我下班回來之後的娛樂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並不是電腦破壞了我對家的感覺

而是你們讓我覺得這個家只有床才是我可以窩的地方













你他媽的我就是搞不懂你們口中的尊重是什麼!(大笑)

台長: Black Knight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口炎 |
此分類下一篇:耳膜乍破腦漿迸
此分類上一篇:吐出鮮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