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5:35: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張靚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張靚穎,台灣人應該大多數都不認識,或者應該說聽都沒聽過吧,怎麽說呢,她應該算是我在大陸四年來挖到的一個寶吧

靓穎,超級女生出道,雖然只獲得的是第三名,不過以歌藝來說她是冠軍應該當之無愧吧!雖然周筆暢也很不錯,不過阿筆同學的歌有點範圍限制,不太有多變性的感覺...

會看超女的節目一方面是有朋友說裡面有T樣的女生唱的不錯喔,另一方面時在是因為在大陸實在太無聊了...扣掉時裝戲.重播的古裝戲.奇怪的綜藝節目.還有宣化黨國政績的報導...能變成的選擇實在是不多見阿...所以..我還是在遲疑中進入了超女比賽

說真的,當你一開始的目標並不是她的時候,其實,她是被我忽略掉的,但是...
當她唱起Don't cry for me Argenting的時候...天ㄚ..我的耳朵被喚醒了,雞皮疙瘩爬上身..不知不覺中,我當起了所謂的涼粉

前一陣子在吵的沸沸揚揚的大陸藝人來台事件中,靚穎也來到了台灣,相對於李宇春的新聞度,靚穎可以說是個銷聲匿跡的人,不過,或許也是這樣,我們這幾個少數的台灣涼粉也才可以在幸運的緣分中見到靚穎,而沒有其他不相干的人的打擾

對於靚穎,在見到她之後,我發現她私底是下如此的可愛,如同她的年紀應該有的表現都不設防的展現在我面前,如同一個朋友般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開張大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