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0:06:48|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到家 看到媽媽的訊息打給了她"

電話裡" 媽媽告訴我~ 爺爺走了"

電話裡頭聽到媽媽的哭聲 聽到那一句惡耗"

告訴我 疼我的爺爺已ㄆ在了"

我趕了過去"到了爺爺家"看到許多人在外面~

我問了媽媽  爺爺呢?

媽媽帶我去 看到爺爺躺在床上一動也ㄆ動

我蹲在床邊看著爺爺 喊著他  但他......還是依然沒動靜"

看著爺爺 我很難過  甚至崩潰大哭 很希望這是一場惡作劇

他們說法醫還沒來驗屍所以ㄆ能動到屍體"

我好想抱住爺爺 好想跟他說  爺爺ㄆ要玩了"我們去吃飯"

我是珈琪啊! ㄆ要睡了 我們出去玩 好想抱住爺爺

告訴爺爺 我後悔了 為啥ㄆ早點把你帶來市區住

爺爺 我好想你 失去了我才知道 我有多難過有多ㄆ捨

每次看到你的背影 我知道 你是寂寞的

你的子女都ㄆ回家陪你 看你

只有我爸爸去陪你看你 帶去玩 吃飯

但爺爺你知道嗎? 今年快結束了"

你忘記了嗎? 我們還要吃團圓飯 還要一起過年耶!

這是我們每年ㄉ行程啊!

你都會買很豐盛的菜來給我們吃"

吃飽 你就會開始包紅包給我們

要我們平安 要我們乖 

阿公~ 你怎麼可以走的那麼突然"

就算濟公要帶你去玩 你也要等阿~ 等你享受完這人間最美好的

親人團聚 住一起的快樂

阿公~ 你沒看到昨天我的ㄆ捨 我ㄉ難過嗎?

回想小時候我陪你住在那裡ㄉ回憶 

想起 你帶我出去玩 想起每年過節 你會買新衣新鞋給我穿"

想起 小時候我去恆春讀書 你和你朋友開車從嘉義開到恆春

來看我  我看到你是一直吵著要跟你回嘉義"

你抱著我哄我  但我就是ㄆ要 就是要跟你回嘉義住

你那時候笑的好開心" 阿公 你最疼我ㄉ 你怎麼能什麼都ㄆ說就走

阿公~ 你是我最愛的家人 好希望你還會回來看我

好想在聽到你喊我的名字 好希望你能像小時候那樣抱我

真的好希望 真的

台長: 搖芭”小孩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ˇ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短髮

么先生
你還OK吧?
是哪個阿公?
海口還是?
好好哭一場吧
希望你哭完就沒事了!!
2007-12-13 10:0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