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3:22: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I DO _C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快我都想不到
熊打來的
這種情況下= =
嗯嗯親愛的阿熊小妤昊妹..
真的好久不見 狗安也來了
坐車到忠孝新生 一個不高檔的教堂...
很多人在門口..可能都是老師的好朋友吧

教堂的空氣好舒服 過程都需要的音樂影片...
邊框花朵dot老師 白色的是婚紗
牧師講話不時冒出笑點
是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 還要一起唱詩歌
歌聲都要祝福他們

結束時有股莫名的感動..
一向堅持不結婚的我也改變..
現在說好像也太早==

搶著跟新郎新娘拍照
新娘捧花是小潘接到= =
還是那個天真的龜首說老師你不可以當我喔
享用我們用心排好的點心點心
笑聲又在你我之間形成
教堂外面的團康
原來大家都會


那個上課總是有歡樂的老師祝你永遠幸福唷

台長: 龜☺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噢*我親愛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化腐朽為神奇不怕痛
此分類上一篇: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