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2:14: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

現在的你正在努力的為~將來~打拚當中,心疼你的我只能在這裡想著你,等待你的來電,剛剛你已經給過我電話了,告訴我,你正有下一攤要續餒,如果你沒有喝醉的話,你到飯店的時候會給我電話,謝謝你的體諒,因為待在家的我,只有不斷的想你,和讓你放心,給你最大的體諒,這樣才會讓你在工作上更無憂無慮,也會心情上更自由自在,是嗎? 只要你知道一件事,我會隨時陪在你的身邊,永遠和你在一起,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無顧慮的飛到你的身邊的,我只想跟你在一起,陪著你,只想待在你身邊,讓你抱著我,你讓我有那麼多的愛,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你讓我覺得,我一直被你照顧一直被你呵護,不會讓我受到任何人的欺負,我相信,你是一個值得把我的愛完全交到你手上的人,你是嗎? 你是那個最終的路嗎? 我們將來一定會很幸福的是嗎? 我不知道,我們為何會這樣合,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很快樂,和你在一起,我沒有壓力,只有自由,只有安全感,只有快樂,還是快樂,說不盡的一切,都是以前的人沒有辦法給我的感覺,謝謝你,親愛的,或許,我已經找到了我的幸福,那個幸福將會給我一輩子的快樂,你是我的幸福嗎? 你知道嗎? 很多人說,我最近變漂亮了說,很多人說,我的氣色很好,我相信,人在戀愛中都是最美的,而我有了你之後,我覺得我變的更開心而且,也變的漂亮多了,那都是你給我的愛,讓我沉醉在這種美麗當中,你讓我有了另一個生命,讓我在愛情的害怕中,又有了新的發現新的自由,謝謝你,親愛的,從現在起到生命的盡頭,我都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只有歡笑沒有痛苦,只有幸福沒有眼淚,好嗎? 我相信,只要你和我一起努力,沒有什麼事情什麼人可以改變我們之間的愛情的,只要我們認定對方是彼此的永遠和永恒,我相信,人生的另一世紀,將會是我和你共同擁有的回憶的。那是美麗的~

Sorry 說了那麼多的話,都是因為你不在鏡頭前面的關系,害我一直想你,想到心都痛了,想到手指頭都一直不聽使喚的一直打字下去,因為只有文字,才能讓我無盡的抒發我的感情,只有在這裡,我才能把我想說的話一直說下去,說來說去,只是因為我真的好愛你,愛到我自已都詞窮說不下去,你愛我嗎? 你會像我愛你這樣的愛我嗎? 永遠只會愛我一個人嗎? 能和我一樣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堅定自已的感情嗎? 和我一樣說到做到的人嗎? 認定了,就一輩子不改變嗎? 我相信我自已的愛情諾言,但是你的呢? 和我是一樣的嗎? 親愛的,如果將來的日子沒有你,我的生活將也沒有了重心,所有的時光都是為了和你一起共渡的,少了你,也就沒有了生命,所有的所有也將沒有意義了。我~ 真的好愛你~

我相信,我的你,也是一樣,和我的愛一樣重。一樣的愛我。


your love





台長: 尋隱的貓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