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3:04: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工作忙了一整天,很累。
幾乎整個星期的約會都突然調位了,帶來一點突擊的感覺。
很珍惜今晚的少少晚飯時間的相聚,原以為晚飯後還可以在短短的車程再一起多一點點的時間,但一個即興的約會電話就令你讓我自己離去,我知道工作後想放縱一下的感覺,我自己也會貪玩,但答應了的事就請盡力完成…我心裡痛得想哭,好像我帶給你的快樂是可以輕易地被取代了…我不禁亂想…是否每個人都易被其他事分心了…或許這個世界根本就是充滿著誘惑,而人就是不能專注吧…真的很不開心,很累。
 
晚上約了朋友,總算了解多了,感謝你們﹗
另一方面卻又矛盾著,我對朋友的要求標準是否太低了?可能我是太憑感覺了…不知道…同時亦發現我們似乎不太被認同…難道我又做著沒結果的事…?
想不通,很累。

* * * * * * * * * * * * * * * * * *

對不起,我想我亂想的東西也令你不開心了。

台長: 小白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