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11:58: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滿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魔王,
最近,常常
我都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寂寞得無法忍受
一個人在外面等你的時候,感覺特別寂寞

愛情是這樣嗎?
佔有一個人的欲望會這樣強烈嗎?
知道你為工作忙碌辛苦,這樣才會有前途
但還是忌妒"它"非常有理由的佔據了你的心思與時間
讓我不能任性的與你說話.撒驕

有你在身邊時的空氣,
聞起來就有幸福的味道,

每天都想
聽聽你的聲音
想看看你的身影
想用力擁抱一下

怎麼這樣?
怎麼會這樣?
我想當爸爸媽媽的好女兒 也想好好的扮演你的小乖乖
理性與愛情
讓我有又幸福又痛苦的感覺!

聽你的聲音---幸福
看到你的身影---幸福
收到簡訊---幸福
賴在你的懷抱中---超幸福
太晚還沒回家---幸福中有爭扎與不安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寂寞
一個人等你的時候---寂寞
深夜還賴著你講電話---幸福中有爭扎
kiss goodbye的時候---幸福 痛苦 安心

寫信給你的時候,
想著今天你要專心上課,
想著你該早點回家休息,
想著今天見不到你,
想著今天可以回家當乖女兒,
想著今天會覺得寂寞,
想著今天不能像上個禮拜那樣讓你擔心
想著 想著 眼淚又想流下來了
想你說的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現在我不敢奢望那顆流星會落到我手中
那怎麼辦? 也只好這樣了*_*

台長: 永遠的68年次小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