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7:05:14|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基隆廟口吃東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阿呆剛好有空檔可以陪我
但偏偏我要趕稿子
只好在趕好稿子後
去基隆廟口吃吃晃晃
其實,基隆廟口有不少我們常會去吃的東東
但人的胃有限
一個晚上也吃不了那麼多
只好先去吃了幾攤當晚想吃的
不過阿呆愛吃的豬腳
我喜歡吃的三兄弟
還有蚵仔煎、油飯、滷肉飯
在我們實在吃不下的情況下
只能默默的跟「它們」說下次再見啦!


鼎邊趖~我們沒有特別選哪一家吃,看當天的心情囉!


基隆人阿呆都帶我來這家買


阿呆喜歡吃的雞蛋牛奶冰~現打的喔!


我倆一致公認還不錯吃的鹹粥


每次去吃必點的小菜


阿呆愛吃的廟口烤雞腿

台長: 阿皮皮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起來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小肥羊火鍋吃到撐
此分類上一篇:07年celine生日聚餐~勝博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