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6:22:2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吃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年10月朋友的生日
照慣例要聚餐
這次因為其中不吃辣的朋友剛好有事不能來
我們幾個愛吃辣的當然是要吃個過癮
因應壽星要加班
於是就約在公館的辣巴子
這家原本好像叫川巴子
可能沒加盟了
所以就改名了吧
川巴子我以前去吃過幾次
那裡的小菜是讓我最念念難忘的
很有四川味也辣得過癮
還有麻餅,我每次都吃很多,哈!
第一次去辣巴子
起先不曉得好不好吃
想說不好吃也認了
沒想到,小菜也一樣好吃耶
特別是花生米超好吃
我一個人就嗑了一盤半
不過可能是因為小菜吃太多
我們四人主鍋倒是沒吃很多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一開始主鍋內的青椒和洋蔥
越煮越夠味
還有最先點的牛肉和豬肉也很嫩
另外,辣巴子可能開在學生聚集的公館
還有飲料可以免費喝到飽
當然冰淇淋也不會少囉!
但奉勸本來食量就不大的人
千萬別喝飲料就喝到飽囉!
這次我們就是因為喝太多飲料
導致菜吃太少,真可惜!
下次我要改變「戰略」,哈!
P.S.
我覺得我碰到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不錯呢!


我和阿呆都愛吃的膨餅


有豬耳朵、牛肚和花生,花生又辣又脆,大家公認的好吃!


阿呆愛吃的魚皮(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因為我沒吃)、我愛吃的花生、阿強愛吃的?(忘了名字)哈!


夠味的辣拌麵!ㄏㄏ!其實也有沒辣的,但我們都愛吃辣,當然是叫辣的囉!


阿強愛吃蝦,我最近也愛,就叫了個蝦鍋當主鍋!


已經下鍋了一些料的拼盤


最近太愛吃蝦了,除了青菜類,又叫了蝦,哈!

台長: 阿皮皮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起來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07年celine生日聚餐~勝博殿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看到的南洋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