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9:15: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六日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下課去超市,出來時又看見你打的未接來電,這幾天都沒
見你好好睡過,想來你也跟我一樣,反覆難眠,中午休息時間比
起上學期又晚了兩個小時,你應該要就寢才是,卻總是還能接到
你的電話,說著疲憊又睡不著的難處,你擔心我適應不良,我也
擔心你這樣下去的身體.

剛開始的學期總會讓人憂喜參半,來了一位台灣女孩,終於和我
年紀相仿了,不再是過去那些十九二十的小女孩,她是個二十八
歲的學生,台灣做過老師,詢問過才知道她因為男朋友而來,是
一場異國戀情,超過二十五歲以後的女人們,總是比較好聊,她
有一份成熟美卻不會太過蒼老,感覺自信滿滿卻給人很溫和的感
覺,第一眼的好感真的是很重要的!

下課跟小魚討論想煮香菇雞湯,就看見雞腿正在大特價,也不太
了解真正特了多少價,反正買了就對了!真是好運氣,十隻大大
的雞腿原本要五塊多,打折之後只剩下一塊九,讓我整個人心情
都好了起來,回家急忙先洗頭洗澡做個運動,打算乖乖寫作業準
備好喝熱熱雞湯的好心情,就算功課很多也很開心!

開始靜靜做作業,默默等你電話,總覺得開始工作的你,背起的
壓力非常的多,照顧我的心情還要配合時間,是否也是生活中另
一個不好搞定的任務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