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3:32: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四毛狐狸的手札中 我看到這樣一段話 :

[一個條件好的男人,不只有妳喜歡,別人也喜歡,
妳無法責怪他的多情,因為他只有一個,怎麼辦呢?
就像一盤香味四溢的美食,百里傳香,引來許多觀望的人,只有一碗,
每一雙眼睛盯著妳,看著妳,妳有本事就全吞了,連碗都舔乾淨,
所有東西全進了妳的肚子,否則,等著吃的人多的是。
因此,我學會了,要挑那種看起來不起眼,咬起來口齒留香的山東大饅頭。]

也許他說的很對 當你擁有一個人的時候 你還要擁有更多的把握
好男人總是等待著好女人 而好女人也總是期待著好男人
此時的相對是一種拉鋸的事實 不可避免的是貨物的搶手度
如果一個不小心捧漏了手 也只能乾笑著自己的不小心吧!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的渺小 但是也已經不敢貿然的大言不慚
偶爾的自傲只是來自於對自己的一種鼓勵
內心的不安是屬於真正懂得自己不足的那部份
深怕某一天的哪一刻 停滯成了一種一成不變的灰塵
滾動的石頭不生苔 不需要進步神速 我只希望每一秒都有一點成績

看著小魚爬到我身邊來的樣子 我知道她一定又在為愛傷神
[你幹麻爬來找我?隔壁那隻不好躺嗎?]

[他在跟好朋友講電話...]

[好朋友?是女生吧?!]

[嗯~對啊!開口就問:你在幹麻啊?竟然對我男朋友撒嬌...我不想聽就上來找你了!]

[呵呵~]
我乾笑兩聲 不是我不在意這類的事情 雖然程度是一樣多
但是我已經善於不表現某一部分的喜怒哀樂 畢竟這對彼此
也許不會有幫助 我只是一時心情上的鬱悶 又何必太表明

再有自尊的女人談上戀愛之後 總是或多或少會依照著愛情行事
就算主導權處在自我手上 卻怎樣都逃不了吃醋跟撒嬌的唯一
那是一種特權的自處 就算對方說再多也沒用 因為猜測加行動
才是贏得佳人讚美有佳的唯一方式 地位上的緊守不放
是所有女性不安的第一線

忍一些別人所不能忍的 但是畢竟忍不了所有的東西
在外人看來處之泰然  私底下我仍然還是凡人一隻
這方面的一些表現   我把他稱作為成熟跟成長
只是沒有人是聖人 除非他已經出家為僧為尼了吧!

我只是比一般的女孩慢了一些腳步
然後比一般的女孩多想了一些事情
卻總是學不乖應該學的
然後想不透不應該想的
其實我只想要幸福
腦子卻總是愛亂轉

我總是相信和我在一起一定多采多姿
不只是因為我得個性 我的生活 我的人
還有天花亂墜的一顆腦子
你愛她的時候 她就帶給你萬花筒
你不愛她   或許這一切 都成為太多變化的壓力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