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0:43:25 | 人氣2,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飛往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份幾乎都在玩樂.酒類是小月.半待休中.

 

我是乘這各月時間沒壓力.能開開心心的玩樂~

 

3/2開車到台北參觀梵谷藝術展.去陽明山賞櫻花.到地熱谷走走.繞進北投洗各

 

溫泉湯.又到泰山鄉表姊作客.回到家已經是晚間10點多了~

 

3/4又被邀請到(石獅園渡假中心)住名宿.看成長梅果.欣賞山上的風景.

 

這是我每年必會去走走.那晚我跟我大哥又咕咕了喝掉一瓶1L的百齡罈~

 

石獅園渡假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l33333330

 

 

3/15~3/18是我飛往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我這次是展開大旅遊....

 

玩過半各南台灣景點~~~

 

朋友當導遊連司機.叫我把手機關機.拋開工作上的煩事.跟憂愁.放開心胸

 

好好的玩樂~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從中橫去.可以看到合歡山.還有雪.繞過很多景點.走過必留下痕跡......

 

第一天住花蓮統帥飯店.隔天起床吃完中西式早餐.變天氣.邊走邊玩

 

玩到蝴蝶谷已經下午1.30.我們先到附近走走享受寧靜生活~

 

涌泉露天風呂

 

全國獨一無二的雙溫泉泉質,本渡假村同時擁有兩種不同的溫泉: 碳酸氫鈉泉

 

 (俗稱美人湯) 及碳酸鹽泉 (俗稱黃金溫泉)

 

 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萬年溫泉源頭,結合國家級樟樹林和現代多功

 

能水療,涌泉露天風呂讓遊客享受到最天然的溫泉及最頂級的泡湯。

 

其水溫高達60,具有可促進血液循環功效,同時也是養顏美容上最自然的

 

養生療法。9種泡湯池,30多種水療設備,蒸氣室,烤箱三溫暖等設施。

 

泡湯時,四周環繞的樟樹,讓人能夠躺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猶如SPA的世外

 

桃源,讓您的身心同時得到解放

 

我是愛漂亮的女人.預約養生芳療館提供臉部保養及全身油()壓按摩服務。

 

享受露天風呂後,再加上此芳療,更能使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的效果發揮至

 

完全~~~

 

用餐有鋼琴演奏陪伴.想點杯格蘭利威享受氣氛.卻沒有.吃完回房間.開起18

 

格蘭利威.1512年細細品嚐.邊泡溫泉又喝起高檔傑卡斯臻藏紅酒.享受

 

戶外寧靜的夜晚~~

 

遇到另一組做社工台東.花蓮.南投人.聯合舉辦聯誼開會~~~

 

隔天吃完早餐.由導遊帶我們遊園區.走進森林享受森林浴.呼吸園區內處處可

 

見濃密參天的樟樹,自然散發出來的芳香氣息,提供遊客最天然的樟木森

 

林浴。漫步於林間,令人不由自主地深呼吸,更享受到了最新鮮的芬多精。

 

步道間均設有園區解說牌,其中設置規劃有長、短、急、緩不一的多條森林

 

浴步道及休閒景點,提供遊客依個人興趣、體能及時間,自由選擇賞景、

 

爬山、健身、散步等大自然體驗知性活動。

 

我們從中橫繞合歡山到花蓮.從南迴公路.沿這海邊遶境各地方景點走走看看..

 

開車程共開了830公里….

 

休了1.又去九族文村.順路拜訪社工人員.進入辦公室.原來她們有很多要忙

 

的工作.默默為社會上服務的社工團體~給他們拍拍手.加油~~

 

深耕早療嘉惠偏遠地區慢飛天使

http://www.caeip.org.tw/html/3center/nantou/index.html

 

 

  

這是竹山最有名的財神土地公廟~~~

我進去雙手拱拜.祈求我今年業績在度全省冠軍女王寶座~~

 

 

 

我有去鑽雞籠.願我今年消災解運.一切平平安安.關關難關關過~~~

 

我是因過年檔期.壓力造成.身體無法釋放.變成緊張性頭痛…...

 

我在這次大旅遊壓力全部釋放.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回來~~

 

 

迎接今年新的開時.挑戰今年一千萬以上的業績~~~

 

感謝格蘭利威活動小組舉辦活動.能讓我幸運兒抽中旅遊.也感謝副理能讓我快樂去渡假~~

台長: 小燕
人氣(2,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大湖.雪霸國家公園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竹山天梯.茗園茶葉山莊~~~

(悄悄話)
2010-03-22 13:3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