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2:59:28 | 人氣8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竹山天梯.茗園茶葉山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拼完了業績.開時放輕鬆的時候~~

 

原本是訂了想到泰安渡假泡溫泉.舒解壓力.

 

買了一些旅遊展.打電話訂房間爆滿.只好轉往竹山方.訂瑞里茗園山莊~

 

本原以為想說去竹山看天梯.只是遊山過境.想不到是我ㄧ生最大的挑戰

 

再這裏遇到另一對是我同鄉.他們是從八卦山隧道開車40分鐘專程登山泡茶.

 

他們跟我們一樣.原本是往泰安.改行程到天梯~真是有緣阿~

 

 

 

我是很少運動的人.造成我的腳常常上班站不住.又常躲在都市.我今年下定

 

決心說.我一但有空閒沒壓力.我決定開車趴趴走.好家在我身邊有各導遊.沒有我

 

這路ㄔ不道怎麼走ㄟ~

 

買了票要進入.另一隊登山背這我們一起享受山中泡茶用餐的東西.帶我們如

 

何進入山區~~~

 

這是我第一次開時挑戰的中間.好家我是想今日想上山.需換上休閒衣服~

 

先走下坡登山隊大哥.他內行回來是上坡會很累.算時間.算說來去時間休息時間

 

我告知我的身體.他說叫我ㄧ定要挑戰耐力.他說如真的無法走.有$100元接駁

 

車可以送我回程~

 

這裏是岩石峭壁~~~~

我們就走到太極峽谷.另一對大哥.大姐.為我們準備中午餐及泡茶的樂趣~

 

聊起他是各警官退伍的人是愛好爬山.而我是看見他帶著我家的皇家禮炮絨布

 

袋.使我更想有共同目標~

 

新認識的朋友.為我們背起行李.順便不吝啬把車上可以吃東西全部搬上山.帶

 

我們走進深山....

 

分享給我們野外登山泡茶的樂趣.我只說心中感謝這份友誼.我說有空一定要來

 

找我~~~

 

這是青龍瀑布.非常漂亮~

我回來的路程.已經累的無法走動.整個人喘的無法講話.衣服都濕掉了.他們笑

 

我說可以減肥2.3公斤.腳已經無法抬高~

 

整臉都紅紅ㄗ ㄗ,兩位男士卻自己先走.走上頭坐休息~

 

好家在大姐陪我慢慢走.心想我ㄧ定要挑戰成功.不管我在怎麼累.我不給人笑

 

我真體力有那麼差嗎?我要慢慢的鍛練我的腳力.乘我工作小月.沒有等大檔我會

 

很累.爬到剩下20步我已爬不上去.大家都在笑我.都不拉我ㄧ把.車子預備發動

 

要走另各行程.我鼓起勇氣終於爬上來~~~

 

我挑戰成功.這是我第一次爬山~~~~全部路程3小時~




我們前一晚訂了房間.需往梅山瑞里.茗園茶業山莊住宿.換我們邀約另對

 

前往瑞里.享受山上星空寧靜.主人準備風味晚餐.吃完帶我們去賞螢火蟲

 

我已經累了整晚無法睡覺.整各肌肉都酸痛~

 

吃完早餐.原本想騎單車遊綠色隧道.野薑花園.無體力的我.我們只好提早退房.

 

開車進入綠色隧道.孟宗竹林步道~比竹山天梯還沒什麼~~

企鵝大哥:這不是你家的水蜜桃.這是主人家種的.我今年已經吃到李子.跟水蜜桃

 

沒你家的好吃.我在等你家的李子.跟水蜜桃~



 

我們又在相約.預備往大凍山方向住民宿~

 

朋友提起以前美容師.嫁了在這裡開民宿.約15年沒見面.我想會會老友順便渡假~

 

期待再相會~~~

 

台長: 小燕
人氣(8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3月飛往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此分類上一篇:梨山.合歡山.九族之旅~~

(悄悄話)
2010-05-14 13:3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