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1:07:0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咪咪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12/30 星期六

提早幫咪咪過她18歲生日
一伙人約好了 在東區橘子工坊
機、輕、波、明、邱提早就到

原本騙她 大家都不會去了
只剩下我而已 她信以為真
到了橘子工坊 他們忘了躲起來
就被咪咪看到了 整個很點

咪咪一開口就說 賤耶 不是不來
而大家也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裡面整個就是都橘子色的嘛
很合她意 可是她不知道
為什麼要去那裡幫她慶祝生日

裡面的蛋糕很好吃 東西也不錯
反正就是吃到飽 整個很棒耶
討厭 不過有限定時間就是惹
時間過的超快的 不是我在說

可是我們都沒專心再吃東西
都馬一直在玩 在拍照 哇哈哈
我想那裡快被我們給搞垮了

再來 是要給咪咪禮物的時間哩
之前我們都騙她說 我們大家送的是
原子小金剛的娃娃給她 她接著說
賤耶 我又不喜歡 送給我幹嘛

我們大家說 因為鬼鬼喜歡阿
她接著又說屁 她喜歡外星寶寶
我心想 媽呀 我跟不上時代了
什麼是外星寶寶阿 原來是她說錯
是史迪奇拉 超可愛的耶 哇哈哈

後來她準備拆禮物拉 登登登 
她一看到 竟然發出很女生的 哇
是小熊維尼耶 她超愛那個的耶
那差不多有20吋大的娃娃芭

那隻娃娃整個很貴 她不相信耶
最氣人的事 她沒送我、機、輕
生日禮物耶 恩哼 不過她說
我會補拉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

吃完了東西 跑去明耀百貨
搭上了電梯 直往11樓玩
當然是玩投籃機、娃娃機…等

那裡有一堆機器我沒看過的耶
好屌喔 我還是第一次去耶

哇哈哈 我們大家整個很瘋
比起賽車 比起投籃機來了
反正不管輸贏 開心最重要耶

再那裡待超久的 因為玩過頭
後來有一個小小安慰獎給咪咪
長頸鹿手拿著蛋糕的貼紙一張
因為今天是她生日 專們挑的

後來有人說口渴拉 就去買飲料
胖胖就帶路拉 竟然把大家帶去
類似像人家大賣場買飲料耶
好酷喔 胖胖 我還第一次看到

哇哈哈 裡面整個很有fu喔
還在裡面拍了一些很白吃的照片

買玩東西 心裡想說 畢業照怎辦
都沒拍個全體照 這時有人提議要拍

就衝衝衝的跑到地下街 人還滿多的
裡面有個休息區 整個很棒 很美

背景很好玩 有人的動作 超像影子
我們就拍了照留個紀念 哇哇 好玩

差不多6點多 胖胖說她要回家了
大家也都各自分散回自己的家去

回家路上 看咪咪的臉 很欣慰
因為她手上拿著她最愛的小熊維尼

開開心心的耶 哇哈哈 開心就好
這是最後一次在金甌 大家幫你過生日了



最後祝咪咪:

     Happy Birthday



*PIC 這張圖的背影很屌芭*
最後一張 團體照 喀咂

台長: 藍,Meiˇ♦㌔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朋友们♪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完))*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才是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