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44:46|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很醜ˇ不過有我家阿姿助陣,,一切都變的美好








也許打從一開始就不該認識你



也許打從一開始就會錯意



也許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做決定



也許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動真情



也許也許感覺不對不對







我永遠都不要當個可愛ˋ的人了





我要隱居...






     我要當個清俗的人ㄦˊ



     我要逃離這些煩人的世界 




     叫我在真正開心起來..




    現在的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神麼時候開心對我來說,,












             好難""◎



       神麼時候悲傷對我來說已經變成理所當然= +








       好可悲’’









        如果可以  ┤




      



        我想逃到一個完全沒有你的世界



       我想逃到一個沒有記憶的世界




         過去的事,,,明天就能忘掉的世界









 









         好像再次擁抱快樂






















  〝強顏歡笑,,對我來說是如此的簡單







  哈*









          〝心〞 












     似乎不怎麼的完全...











         









   我要把他補滿,,誰來幫我?






         




   




 

台長: 姵姵ㄦˊ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級無奈的= =  |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唸

魚ㄦˊ我
乖乖 **

我的王姵永遠都是開心的人呢!

你一定要快快忘記他ˇ

別忘了,

你還有我們呢 : )
2007-01-07 13:49:55
紅豆╭★
ok的!! 


你和他最清楚是得或序就是我!!

我知道你可以得

反正你已經快逃離啦!!

世界上又不只他一個男生 (了不起嗎)

又不是說你永遠都要和他再同一個地方~!

你要去的得地方 他要去他得地方

路不可能永遠都會交再依起 有一天會分開得

不是嗎?? 姵ㄟ 加油吧! 我沒有辦法給你其他議建

只能安慰你 祈求你一切都好~~ 

加油吧!! 繼續做個開心人人喜歡的王姵吧~~
2007-01-18 17:5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