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0:41:2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裝開幕PARTY 賀軍翔率性出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新聞 】

秋天的台北,即將颳起濃濃的英國風。一家在台北天母新開設的英倫服裝名店,昨晚舉行開幕PARTY,現場吸引藝人包括賀軍翔、金剛、怡佳以及王傳一等人前來朝聖。

賀軍翔:「穿著是蠻隨性、蠻休閒的打扮,穿個牛仔庫,配著球鞋,然後穿著襯衫,然後半年前買了一件披風、風衣,想說今年還可以穿。」

怡佳:「我今天就走小公主路線,然後就是走氣質派這樣子,它其實就是有一點日本風,比較氣質這樣子。」

從英國學成歸國的設計師ROBYN HUNG,創作風格取材倫敦市集的豐富和多元趣味,包括紫、紅、金、綠等色彩,將服飾點綴的繽紛萬千,講到英國,小美和金剛的印像是..

賀軍翔:「我對英國的印象是皮爾斯布洛斯南的007,我本身就是喜歡007。」

金剛:「英國啊!喬丹啊!那個喬丹啊!對對對!我對英國的印象就是他。」

賀軍翔:「誰啊?要講清楚啊!」

金剛:「波神喬丹啊!那個女生啊!我覺得英國風就是帶著雅痞的感覺,非常的好。」

賀軍翔:「我個人喜歡英國的紳士風。」

趁著空檔前來吸收時尚新知,幾人仍然不忘宣傳正在上檔的G台台慶大戲「惡男宅急電」。

賀軍翔:「我們這個惡男宅急電現在播到即將邁入第10集,接下來還有20集,劇情會愈來愈好看。」

金剛:「好!我們禮拜一到禮拜五晚上9點到10點TVBS-42台,為你們播出1個小時。」

怡佳:「沒看到的話晚上12點還有重播。」

賀軍翔:「重點是我們一集會比一集好,每集更精采。」

王傳一雖然沒有在其中演出,不過卻有FANS覺得他和小美很像,而常有誤認的有趣狀況。

王傳一:「惡男宅急電是王傳一演的,好嗎?不要說我沒演。」

賀軍翔:「我在拍戲的時候劇組還虧我,說我跟他有點像,我生病可以找他來演,我看粉絲還說我演美麗診所。」

台長: ~kitty~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美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扮惡男 賀軍翔在行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後座神秘女? 賀軍翔坦承是初戀女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