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8:51:34| 人氣7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ㄑ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ㄑㄑkittyㄉ餐廳而要ㄑ吃kittyㄉ東西,但我進ㄑ之後!~


說要內用,而小姐說有定位嗎?我說沒而他又跟我說位子定滿ㄌ


下次在來!我聽ㄌ就氣死ㄌ拉><因為那天就是要ㄑ吃那ㄍ但變成


ㄑ吃火鍋,我ㄉ希望沒了,媽媽說要帶我和姊姊ㄑ吃而ㄑㄌ之後沒吃

到,討厭!~害我期待ㄌ好久唷!但我們吃完火鍋就ㄑ士林夜市逛街ㄌ!~
看起來很好吃~而那邊ㄉ蛋糕都很貴
這是店裡擺飾ㄉ好口愛唷!~
蛋糕一ㄍ都好貴唷~但是還蠻划算ㄉ
蛋糕好有創意唷!~而也好口愛唷~
他ㄉ椅子都是kittyㄉ圖案

台長: 小熊維尼的窩
人氣(7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